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开拓者新星追平一纪录 小莫成五年来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6:40  新浪体育
综述:开拓者新星追平一纪录小莫成五年来第一人
(杀往全明星周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NBA今天进行了多场比赛,以下为今天战况综述——

  76人91-87灰熊

  在新帅的调教下,76人的战绩为18胜10负。在篮板球上,灰熊以43-26领先。之前的比赛中,76人还从来没单场输过9个篮板。米勒贡献了9次助攻。灰熊全队只有2分的快攻得分。

  猛龙91-89马刺

  马刺队的邦纳,职业生涯头两年正是为猛龙效力,现在他正准备加入加拿大国籍,代表加拿大国家队打国际比赛。“我很强烈地想代表加拿大打球。”邦纳说,“我很乐意成为加拿大的一份子。”

  骑士109-92太阳

  骑士对西部球队的战绩是17胜3负。威廉姆斯是10年间第7个,也是2004-2005赛季以来第1个转投一支球队后首次成为全明星的球员,其他6位是:贾米森、卡塞尔、布兰德、拉希姆、麦蒂和梅森。全明星赛期间,詹姆斯综述:开拓者新星追平一纪录小莫成五年来第一人 将和说唱大王Jay-z向艺术学校捐赠150件音乐器材,詹姆斯还将贡献一块新的当地球场。纳什并没有要求休战,但主教练特里-波特替他做了主。

  掘金82-73魔术

  刘易斯代表球队感谢球迷在赛季前半程的支持。掘金替补中锋克里斯-安德森由于手腕扭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有望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复出。魔术本赛季对西部球队的战绩是19胜6负,掘金对东部球队的战绩是14胜6负。

  奇才89-101山猫

  在对阵东南赛区的球队时,奇才的战绩是0胜12负。肖恩-梅缺战了两个月后第二次出场,得到了2分和1个篮板。比赛前拉里-布朗嘱咐梅,“全明星周末期间要加倍注意。”比赛前贝尔进行了慢跑。贝尔和杰拉德-华莱士有望在对阵魔术时复出。

  老鹰99-95活塞

  活塞面临着自2001年以来首次连败一个月的危险。艾弗森缺阵一场回归,但他表示感觉仍然不是很好。“我没有太多能量。”赛前和球队热身时艾弗森说,“有时候还是觉得头晕眼花。”2004年,拉希德-华莱士被交易至活塞,当季助球队夺冠,之前他曾为老鹰打过一场球。

  凯尔特人89-77黄蜂

  保罗因对裁判不满首节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吃T的还有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夫斯和格伦-戴维斯。这是继打小牛后,凯尔特人六连客征程中的第二场。

  雄鹿122-110步行者

  雄鹿替补后卫查理-贝尔前六投全中,包括一个首节压哨30尺三分球,最终他砍下了20分。在战胜火箭的比赛中,贝尔曾经前七投全中。前雄鹿后卫TJ-福特贡献14分,以及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步行者主教练奥布莱恩希望格兰杰在全明星周末玩得开心。

  爵士113-109湖人

  科比第三节吃到技术犯规,他认为是犯规导致了他投出三不沾。全明星周末后,基里连科和布泽尔有望复出。

  快船128-124尼克斯

  因为左膝扭伤,尼克斯后卫克里斯-杜洪缺席了比赛。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计划下周复出。“他应该能和我们打25场比赛。”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说。

  开拓者106-92雷霆

  奥登拿下本季第16次两双,这一数字在新秀中排名第一。鲁迪-费尔南德斯已经连续29场比赛至少命中1个三分球,追平了由辛里奇保持的新秀纪录。开拓者本赛季在玫瑰花园球馆的战绩是20胜5负。雷霆客场战绩是可怜的3胜22负、维斯特布鲁克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8个前场篮板。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