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格达拉神勇一击狙灰熊 小皮蓬:怀疑我的人看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城76人虽然没有了埃尔顿-布兰德,却是越大越好,不知不觉,他们已经拿下四连胜。

  伊格达拉砍下18分,在距离比赛结束26秒的关键时刻投篮命中,一举帮球队奠定胜局。当时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已经封到了“小皮蓬”的脸上,伊格达拉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正面迎接身体碰撞,并用左手抛射取下了分数。伊格达拉说:“我可不想被他盖帽,我得把球控制在远离他的一侧出手。”

  灰熊输的可惜,哈基姆-瓦里克19投12中,拿下31分,不过在最后关头扣篮不进,伊格达拉和达勒姆波特的罚球最终帮76人胜出。76人大将赛迪斯-杨说:“我们有机会以前四的机会打入季后赛。”

  本来灰熊在OJ-梅奥三分球投中后将比分扳成了87平,但最终他们功亏一篑。梅奥拿到16分,迈克-康利13分。“我们不能做无用功,我们必须重回轨道。”

  76人新的领军人物伊格达拉并不在全明星阵容之列,他的教练迪莱奥告诫自己的弟子好好享受全明星的休闲时光。伊格达拉说:“最重要的是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球员,并且证明那些怀疑我的家伙大错特错。”

  最近76人在18场比赛中惊人的赢下了其中的14场,真正NBA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伊格达拉说:“我们要证明给别的队看,我们不是鱼腩,他们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会让他们更难堪。”

  (弗朗西斯科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格达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