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复出黄蜂败给绿衫军 艾弗森复出活塞不敌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10  新浪体育
保罗复出黄蜂败给绿衫军艾弗森复出活塞不敌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山猫在主场轻取奇才;活塞又在主场失利,不敌老鹰;黄蜂大将克里斯-保罗复出,但在主场不敌凯尔特人。以下是三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9-山猫101

  山猫(21-31)二连胜。新秀DJ-奥古斯丁拿下了24分,新加盟的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首发出场,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21分,埃梅卡-奥卡福16分13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

  奇才(11-42)二连败。卡隆-巴特勒得了26分6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3分9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拉德马诺维奇在湖人的作用不是太大,但到了山猫却成为宝贝,今天他就首发出场。下半场他表现神勇,第三节他两度三分命中,他投中第二个三分球,山猫在本节还有4分16秒时以72-59领先。

  第四节拉德马诺维奇在左侧三度三分命中,为山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53秒时,他连续三分得手后,山猫以101-87领先,锁定了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99-活塞95

  老鹰(31-21)二连胜。乔-约翰逊得了27分,艾尔-霍福德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菲利普-穆雷23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8个篮板。

  活塞(27-24)三连败。阿伦-艾弗森因流感缺阵一场后复出,他竭力想为球队取得胜利,无奈力有未逮,他全场得了28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4分,罗德尼-斯塔基和泰夏安-普林斯各得12分。

  比赛还有49秒时,老鹰以96-89领先7分。艾弗森不甘心失利,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老鹰投篮不中后,汉密尔顿中投得手,在比赛还有15.9秒时将比分追成93-96。

  霍福德此后罚失一球,艾弗森在终场前9.4秒再度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5-97。约翰逊两罚两中后,艾弗森三分出手,可惜未能命中,活塞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89-黄蜂77

  凯尔特人(43-11)大将保罗-皮尔斯拿下了30分,凯文-加内特14分10个篮板,埃迪-豪斯得了12分。

  黄蜂(30-20)二连败。克里斯-保罗缺阵4场后复出,拿下了13分5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5分8个篮板,希尔顿-阿姆斯特朗14分。

  保罗伤后复出,还未能找到进攻的感觉,不过黄蜂在前三节打得非常顽强,场面上不落下风。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黄蜂还以62-58领先,中过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4-64。

  豪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此后他又两度远投得手,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7分26秒时以79-6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黄蜂在最后6分18秒只投中两球,凯尔特人控制了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