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全明星遗珠:火箭2将入选 他助湖人改变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每年到了全明星赛即将开赛的时候,ESPN都会列出一个名叫“全类星体”阵容。所谓“类星体”,从天文学的角度来说,指的是那些像恒星却又永远成不了恒星的星体。把“类星体”这个名词用于NBA赛场,指的是那些在胜率达到50%以上球队之中、能起关键作用并且与全明星基本无缘的角色球员。ESPN专家近日列出了2009年度的“全类星体”阵容,姚明的两位队友路易斯-斯科拉和阿隆-布鲁克斯有幸名列其中。

  一、全类星体阵容一队:

  1、路易斯-斯科拉(休斯敦火箭):上赛季他就入选了这个阵容的二队。他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防守顽强,而且还在持续的进步之中,这与火箭当前的精神面貌是截然相反的。

  2、马特-邦纳(圣安东尼奥马刺):作为一名擅长远距离投射的大个子球员,显然他已经很好地弥补了罗伯特-霍里离去的空缺。而且他还是那种难得的能在客场发挥的角色球员。

  3、特沃尔-阿里扎(洛杉矶湖人):本赛季,阿里扎曾经多次在关键时刻通过防守帮助球队扭转比赛局势。此外,在进攻方面他也动力十足,现在甚至有人将他与迈克尔-库珀相比较。

  4、保罗-米尔萨普(犹他爵士):他曾经在11月份末至12月初的连续16场比赛中得到“两双”,虽然他在某些方面不如不如卡洛斯-布泽尔那样全面,但他在场上总是竭尽全力,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5、乔尔-普尔兹比拉(波特兰开拓者):据有关技术统计显示,他是联盟中篮板效率的最高的球员之一。尽管随着格雷格奥登的逐步成长,他在场上的戏份就越来越少,但如果球队需要,他完全有能力在关键时刻留在场上。

  二、全类星体阵容二队:

  1、罗杰-梅森(马刺):本赛季,他作为球队的新成员,已经有4次绝杀对手的表现。

  2、阿隆-布鲁克斯(火箭):虽然说他的上场时间还不太稳定,但是他已经显示出了自己能改变比赛结局的能力。

  3、马文-威廉姆斯(亚特兰大老鹰):他场均能得到6.5个篮板,可以算得上联盟最好的小前锋之一,防守能力被大家低估了。

  4、安德森-瓦莱乔(克利夫兰骑士):他的低位防守实力很强,而且进攻有所进步,特别是在中距离跳投方面。

  5、里纳斯-克雷扎(丹佛掘金):他的防守依旧不错,在卡梅罗-安东尼受伤的时间里,他很好地发挥了作用。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