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伤病乌龙是自导自演? 一号要与火箭同归于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有关麦蒂的伤病的新闻在今早成为关注焦点,首先是休斯顿当地电视2台报道,麦蒂在核磁共振中查出左膝关节软骨有问题,如果他选择进行关节镜软骨手术,那么麦蒂将缺席接下来剩余的比赛。

  但随后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指出,根据核磁共振复查的结果,麦蒂的伤病情况并没有和之前有什么不同,意思就是麦蒂的膝盖没问题。

  一时间,有关麦蒂伤病的报道出现几乎南辕北辙的消息。之前的消息最可怕的结果就是麦蒂恐怕会缺席剩余的整个赛季,甚至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而后的一个消息更像是在辟谣。

  值得一提的是,在休斯顿2台的消息中,全美在关节窥镜手术方面最权威的专家詹姆斯麦蒂伤病乌龙是自导自演?一号要与火箭同归于尽 -安德鲁斯警告说,他希望麦蒂身边的那些人能够再三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关节镜软骨手术是一种只有在需要拯救职业生涯时才会用到的手术。这说明,在动手术的问题上,是麦蒂和他的团队有想法,但是和火箭队管理层之间却没有达成共识,以至于火箭队要求麦蒂进行复查,而复查的结果则就是休斯顿纪事报后来刊出的消息,复查的结果证明,麦蒂的新伤完全是子虚乌有。

  让人感到疑惑的是,这不是麦蒂和他的团队与火箭队之间在他的伤病问题上第一次产生分歧。在新赛之初,火箭队就认为麦蒂是可以边打比赛边康复,但是麦蒂认为他必须休息。最终的妥协方案竟然是让全联盟耻笑的火箭队同意麦蒂自己选择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休息一场,这个决定也成为后来火箭队更衣室问题扩大的根源。

  在所有人都打拼的时候,麦蒂竟然有权选择什么时候休息什么时候出场比赛,这自然会引发其他球员的不满。同时需要指出的是,火箭队的队医在介绍麦蒂伤病的时候多次表示,从检查结果来看,麦蒂的膝伤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火箭队的队医是梦八队的队医,负责诸多大牌球星的身体健康状态。如果他不是有一定的水准,那么这个职务是不可能给他的。

  那么麦蒂为什么会突然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要进行手术,上演这样的一出闹剧呢?

  或许这和麦蒂目前的处境有关。

  目前麦蒂是火箭队所有问题漩涡的中心,球队打算交易他并不是秘密。从阿尔斯通到阿泰斯特以至于姚明,所有人都在暗示一点,那就是麦蒂没有尽到他应有的责任,他是一个有些不负责任的球员,而火箭队队内的混乱局面也让媒体和管理层感觉到交易的必然。如果火箭队要进行交易,那么麦蒂毫无疑问就是交易的核心。

  而麦蒂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要进行手术,毫无疑问就是在向管理层发难,他在从另外的一个角度告诉莫雷和其他火箭队的官员,我不走!

  的确,无论现在麦蒂的具体伤病情况如何,火箭队再要打算进行麦蒂的交易已经是不太可能。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麦蒂或许还能换到比卢普斯以及普林斯这样的筹码,在这个消息爆发之前,火箭队还可以换来小奥这样的职业生涯曾经遭遇重伤的球员。但现在,谁又还敢要麦蒂呢?

  他的人品,他和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是比麦蒂的状态以及他剩余一年半更让人担心的问题。毫不客气的说,麦蒂已经横下心来打算和火箭队耗到底。

  火箭队的辟谣可以理解,没有人愿意自己球队的重要资产突然之间就大幅度贬值,因此球队在复查之后会马上给出一个通告。但是对于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而言,现在他的问题更加棘手。是彻底放弃麦蒂还是静观其变?

  留给莫雷的时间已经不多,留给火箭的时间已经不多。麦蒂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所有人都在等待火箭队的下一步决定,无论球迷、媒体还是麦蒂的队友。这场上演了近乎一个赛季的麦蒂肥皂剧或许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

  (大脸猫)

  相关阅读:

  美媒体曝麦蒂左膝将再次手术 可能错过本赛季比赛

  火箭宣布麦蒂膝盖无恙 战国王缺阵只是防患于未然

  麦蒂受伤为何如此突然! 请火箭一号亲自揭开谜团

  麦蒂将寻求其他医疗意见 全明星后重进行伤情评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