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发布全明星前盘点 太空易受伤令人嗟叹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全明星周末越来越近了,对于NBA的各支球队来说,全明星周末就是一个赛季的分界点。《北泽西新闻网》记者艾尔-伊安纳佐尼就对篮网的前半程表现做出了总结。

  三大惊喜:

  1.漂亮的开局。在赛季开始前,没人能想到篮网会取得如此惊艳的成绩。是的,现在24胜29负算不上特别出色,但是想想开局时人们的预测——几乎全部把篮网视为东区垫底的球队——你就会发觉篮网现在还能争夺季后赛门票,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大事。

  2.德文-哈里斯的爆发。如果你是威斯康星大学的铁杆粉丝,你就不会对哈里斯的爆发感到惊讶。当然了,他以前的教练和对手们也不会为此感到惊讶,但是我们大多数人还是会小小的惊呼一声——毕竟哈里斯如今在比赛中的统治力已经太明显了。

  3.布鲁克-洛佩斯的爆发。洛佩斯以后肯定会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是我们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能打得这么好。不过他肯定还是会继续成长下去,他才20岁,但是他已经是个7英尺高的壮汉了。

  三大失望:

  1.希恩-威廉姆斯的堕落。威廉姆斯在训练营中的表现非常抢眼,甚至有“篮网训练营一哥”之称。然而从季前赛开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就开始乏善可陈,最终成为篮网的边缘角色。在被送到发展联盟后,威廉姆斯也不安生,直接招来NBA官方巡察使的点名批评。

  2.埃杜阿多-纳胡拉的伤病。篮网找来纳胡拉,为的是让这名老将帮助球队。当然,纳胡拉的能力没的说,工作态度也很努力,更衣室里更是可以活跃气氛。但是无奈伤病猛于虎,至今他只打了27场比赛,贡献值与篮网的预期值差距甚远。

  3.鲍比-西蒙斯的疲软。西蒙斯有过表现好的镜头,他的比赛态度也很顽强,但是他已经不是那个在快船场均16.4分的年度进步最快球员了。现在他场均只得到7.7分——别忘了,他顶替的可是新泽西之宝理查德-杰弗森。

  三大成功改变:

  1.篮网战术的转变。劳伦斯-弗兰克是一名喜爱防守的教练,幸运的是,他不像杰夫-范甘迪那么固执。本赛季,他一手引入NCAA中十分流行的“DDM突分移动进攻战术”,这套战术令哈里斯成功爆发,最终成为了一名全明星。

  2.中锋的转变。约什-布恩此前一直是篮网的先发中锋。但是在他受伤后,洛佩斯成功上位。当然,从现在的表现来看,即便布恩不受伤,洛佩斯也会取代他的。

  3.篮网用比较便宜的价格签下了肯扬-杜林和贾维斯-海耶斯,他们两人的贡献非常大。如果当年杰森-基德的身边能有这两个人,可能篮网早已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了。

  三大危险改变:

  1.弗兰克有时会头脑发热。在主场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哈里斯和文斯-卡特被弗兰克摁在板凳上长达2节比赛,这种做法有可能伤害到明星球员的心,导致球队内讧。幸运的是,卡特和哈里斯都体谅的教练的安排。

  2.易建联是宝贝么?篮网用全明星级小前锋杰弗森换来了阿联,但是他的发挥依旧不稳定。幸运的是,他在受伤前的几场比赛表现越来越好,所以评价这笔交易还需要时间。

  3.前后场人员失衡。篮网的后场极度乏人,尤其是一号位,几乎没有可用替补,不过幸亏有卡特可以代劳。而他们的前场则又太臃肿,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等人根本打不上球,他们需要交易了。

  三大改进目标:

  1.提高防守。篮网场均能得到105分,这很好,但是他们不能让对手也总是得到这个分数。如果他们想进季后赛的话,提高防守吧。

  2.哈里斯的传球功力。哈里斯的传球正在不断进步,与洛佩斯之间的挡拆配合越发娴熟。但是他还需要继续前进,如果哈里斯能交出场均20+10的数据,像卡特那样能为所有队友做球,那么篮网的比赛会容易很多。

  3.保持健康。伤病会葬送球队的未来。每个人都想看看不断进步的阿联会为球队带来什么,但是他受伤了;如果不是这样,那么篮网的前途会更加光明。

  主要问题:篮网会交易吗?

  我想,交易是肯定会做的,但是我觉得交易卡特的可能性并不大。有不少人都认为篮网会在卡特交易价值很高的时候将他送走,但是这样明显弊大于利。这样的操作对年轻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坏消息。不过篮网应该能做成几笔交易,只要他们愿意,而其为之努力。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