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受伤为何如此突然! 请火箭一号亲自揭开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03  新浪体育
麦蒂受伤为何如此突然!请火箭一号亲自揭开谜团
(麦蒂伤了?没伤?谁知道呢!)

  新浪体育讯 麦蒂又受伤了!这次传来的消息更具有爆炸性,谁都知道交易前期的敏感性,而麦蒂又是火箭队转会传闻的主角,而这时候火箭一号却主动站了出来:受伤!休战!媒体再一次哗然!

  对于火箭队来说,现在的赛程至关重要,根据过往赛季的经验来看,全明星周末往往是一个分水岭,而目前休斯顿在西部的地位也有些尴尬。火箭现在位列第七名,而这一成绩只要连胜几场就有可能冲进前四,而反过来说,一旦出现连败,那么季后赛之旅很可能就此破灭,而这时候麦蒂选择休息,无疑是对火箭全队不负责任的表现。

  也许我们不该质疑麦蒂的伤势,毕竟伤病对身体的影响有多大只有他自己清楚,但从这几天麦蒂的表现我们也可以分析出一些事实:前天的比赛,麦蒂一直在场上拼杀,从镜头中来看,他并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昨晚,麦蒂自爱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TMAC还和当地的一位黑人记者开起来玩笑,从他的表情来看,丝毫读不出受伤的样子;今天,麦蒂宣布休战,而更最有可能的是,麦蒂将会接受手术的治疗,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本赛季对于麦蒂来说已经提前结束!

  另外,从美国媒体传来的消息显示,一位名叫安德鲁斯医生特别提醒麦蒂,这种微创修复手术只在为了挽救职业生涯之时才会进行。虽然麦蒂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伤势,但是似乎能够威胁他结束职业生涯的伤病,并没有真正出现过。因此,麦蒂在这一时候选择手术,谁都不清楚他心里到底是什么想法。

  其实麦蒂的心思并不难猜,交易传闻已经让火箭一号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之中,无论是ESPN或者纪事报的专家,都提出了交易麦蒂的可能性,而这时候的麦蒂没有站出来说什么,火箭一号只是选择了另一种更为极端的抗议方式:休战!

  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个小时之后,《休斯顿纪事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内容很明确的指出:麦蒂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证实,他的膝盖并没有受伤的情况!这意味着什么?之前的伤病是谎言?如今的才是正确解释?

  美国媒体根本就没列举这是麦蒂第几次受伤,似乎伤病和休战已经成为了火箭一号的代名词,这一次也只是时间选的有些特殊,其余都和以往一样。没有告诉任何人为什么,没有对媒体过多解释,没有人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回来,麦蒂就这样休息了,而留下的却只有休斯顿人的一片叹息之情!

  这一刻,所有人都盼着一个明确的答复,麦蒂的伤病到底是什么情况,火箭队什么时候才能迎回麦蒂。当然,这一切只有一个最清楚,他的名字叫做: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相关链接:

  美媒体曝麦蒂左膝将再次手术 可能错过本赛季比赛

  火箭宣布麦蒂膝盖无恙 战国王缺阵只是防患于未然

  麦蒂将寻求其他医疗意见 全明星后重进行伤情评估

  麦蒂突然伤停竟皆大欢喜 提前报销远离纠纷是好事

  为何说麦蒂缺阵却非火箭噩耗 天赐良机正向他走来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