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易建联:伤势已无大碍 卡特不入选也是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易建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全明星之后篮网第一场球,客场对阵火箭的“中国德比”他就将复出,新浪体育随即连线专访阿联,具体内容如下:

  记者:今天你在《新泽西星报》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明星赛结束后第一场球对火箭肯定会上,能先具体谈谈伤情恢复情况吗?

  易建联:主要是球队队医检查之后,看伤势恢复情况都不错,然后说全明星之后应该就没问题可以出场打球了。而且今天看了医生,医生也说问题不大,过两天再去拍个片子复查一下就好了。

  记者:现在骨头已经愈合,也没有肿胀了是吗?

  易建联:对,骨头是愈合了,但是因为打到的时候手指关节也有一些损伤嘛,所以还是要再观察几天,韧带也没事了就能打了。

  记者:所以现在已经恢复投篮和运球练习,但还不能参加全队对抗训练是吗?

  易建联:对,暂时还没有参加全队对抗训练,不过明天应该有机会吧。

  记者:受伤之前两场球你状态非常好,场均21.0分9.5个篮板,你觉得受伤之后你能马上接上之前的好状态吗?

  易建联(笑):我希望吧。

  记者:会不会哪些方面可能会需要一个调整期呢?比如说体能。

  易建联:恩,毕竟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比赛了吧,尽快把状态找回来,完成与球队的融合吧。

  记者:这次去休斯敦有计划和姚明聚一下吗?第二天就打小牛背靠背,时间也挺紧的。

  易建联:还没定呢,去之前会给姚明打电话,然后看大家有没有时间吧,方便的话自然是要聚一下的。

  记者:方便说一下火箭吗?你怎么看他们这个赛季的前景?

  易建联:不太好说吧,西区除了湖人从2-8其实实力都挺接近,相互之间也就是三四场的差距。看临场发挥吧,谁都有取胜的机会。

  记者:全明星期间的训练计划是什么呢?听范德维奇说这周要给你上量。

  易建联:对,主要还是跟训练师进行一些身体训练,力量、脚步啊,恢复身体状态。

  记者:说到全明星,波什受伤之后联盟选了莫里斯-威廉姆斯入替,又没选卡特,你怎么看?

  易建联:联盟有联盟的选择标准吧,全明星这种事很难说有绝对的顺序。不管卡特进不进,我认为他都依然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