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缺阵猛龙逆转森林狼 三将上20分小牛收拾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01  新浪体育
波什缺阵猛龙逆转森林狼三将上20分小牛收拾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猛龙大将克里斯-波什继续缺阵,但他们在客场力取森林狼;小牛主场轻松过关,击败了联盟战绩最差的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10-森林狼102

  猛龙(19-35)结束了六连败。乔伊-格拉汉姆代替波什首发,砍下了24分,杰梅因-奥尼尔得了22分8个篮板,卫冕“三分王”杰森-卡波诺替补出场,投中了3个三分球,拿下18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8分6个篮板。

  森林狼(17-34)四连败。大将艾尔-杰弗森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无法上场。兰迪-弗耶拿下了33分8个篮板,莱昂-戈麦斯17分,凯文-勒夫15分11个篮板。

  两队都少了内线大将。波什连续三场缺阵,他要在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森林狼也少了杰弗森,不过前三节他们占据上风,第三节森林狼一度以62-49领先了13分。

  卡波诺发威,他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打四分”成功,三分得手后还造成卡尼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此后他又中投得后,一人连得6分,猛龙将比分追成79-80。

  猛龙此后逐渐取得优势,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奥尼尔上篮得手,猛龙完成12-2的攻击波后,以98-91超出。最后一节猛龙以37-22胜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100-小牛118

  小牛(31-20)二连胜。约什-霍华德拿下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21分8个篮板,安托万-莱特贡献23分,杰森-基德15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

  国王(11-42)四连败。凯文-马丁18分,约翰-萨尔蒙斯16分,谢尔登-威廉姆斯15分。

  两队开场后大举对攻,小牛首节以38-31领先,霍华德在首节就得了16分,诺维茨基本节也有8分进账。

  上半场结束时,国王将比分追成56-62,不过第三节他们命中率下降,单节只得了14分,小牛在三节过后以88-71拉开差距。最后一节双方的差距很快就达到了20分,小牛轻松过关。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森林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