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德受伤有人因此得福 小斯被76人小将扣篮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太阳队在客场背靠背对76人的比赛中以91-108负于对手。

  马里斯-斯贝茨已经计划好了这场得分盛宴。替补出场的他得到24分,帮助76人主场搞定对手。“我们本来没有期望他能够这么快地做出自己的贡献。”76人主帅托尼-迪里奥说。

  斯贝茨在上半场就差1分打破他本赛季得分纪录的17分,上半场76人就以55-44领先太阳队。“马里斯-斯贝茨展示了他应有的能力。”后卫伊戈达拉说。

  布兰德受伤之后,斯贝茨成为最大受益者,他在没有布兰德参加的比赛中场均得分10.2分,比之前7.8分多了一些。此外,斯贝茨还在今天拿下7个篮板球。“每次有人投篮,我都会马上奔过去试图抢篮板。”斯贝茨说:“你扔到任何一个位置我都会抢过来。”

  “他两只手都能轻易上篮,”迪里奥说:“我想他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内线球员。同样他在外线也会非常出色。”

  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对斯贝茨的灌篮感到非常震惊,但是这并不出乎他人意料。他在自己暑假的训练营就见过这个小伙子。

  “在那(训练营)他学会如何灌篮。”小斯说。

  在比赛最后阶段,太阳已经全部派上替补作战。“背靠背比赛非常艰难,尤其是我们面对了一支这么有活力这么能跑的球队的时候。”太阳主帅特里-波特很无奈。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斯贝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