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将山猫首演技惊四座 费尔顿:他真的帮助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交易来到夏洛特的拉德马诺维奇虽然还没有与全队进行合练,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仍然显示出他外线神射手的实力。北京时间2月10日,凭借着拉德马诺维奇的出色表现,山猫在主场以94-73战胜快船。

  “很高兴能帮助我的球队获得胜利”赛后拉德马诺维奇表示。由于在湖人队已经失宠,所以上半赛季比赛参加不多,但是,在转战夏洛特之后他坚信能在下半年找回比赛的节奏。

  在关键的第四节,当拜伦-戴维斯跳投命中将比分追到67-63的时候,正是拉德马诺维奇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将比分扩大。并且带领山猫打出了一波15-2的小高潮,此时山猫已经以88-70领先18分,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山猫队控球后卫雷蒙德-费尔顿也得到15分,赛后费尔顿也对他的新队友赞不绝口,“那个家伙可以控球,这将帮助我们的进攻,毫无疑问,拉德马诺维奇的到来无疑对山猫的外线是个很好的补充,并且起到了以前莫里森完全没有起到的作用。”

  此外,奥卡福得到19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他表示“当下周杰拉德-华莱士和拉加-贝尔重返赛场之后,山猫会变得更加强大”初此之外,他还表扬了队友迪奥的表现“我真的认为迪奥将帮助这支球队很多,当他得到15分和9次助攻的时候。我就相信他是一个懂得阅读比赛球员,更是一个伟大的射手。 ”

  输掉比赛的快船中锋坎比虽然也抢下了11个篮板,但却只有8分入账。他赛后谈到“全明星赛前, 你的心会在其他地方,从而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 ”

  除了坎比的发挥失常外,船长拜伦戴维斯也只得到3分。戴维斯也遗憾的表示“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所体现出的攻击力,我觉得我们的进攻总是停滞不前!”

  快船不仅输掉了今天的比赛,此前连续两场客场120分以上大胜对手的记录也就此作古。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