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亲口确认将出战雷霆 禅师:我们是联盟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带着6胜0负的骄人战绩结束了连续六个客场的旅行,他们希望在主场保持这种连胜动力。科比-布莱恩特公开表示自己的感觉好了很多,他期待亮相明天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比赛。

  先后在客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这给予湖人队更多的信心。“现在,我认为我们是联盟中最棒的球队之一,”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这很明显,因为我们在客场击败了两支非常好的球队。”

  凯尔特人队的12连胜被湖人队终结,骑士队主场23胜0负的不败金身也被湖人队打破,并且湖人队还是在科比受到流感困扰的情况下战胜了骑士队。过去这个10天六个客场的旅行是湖人队史上最成功的客场之旅,这追平了1999-2000赛季那支湖人队的客场之旅成绩。除了不败战绩之外,湖人队给人们更深刻的印象就是在安德鲁-拜纳姆受伤缺阵后,他们仍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我觉得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与灰熊队的上半场我们失去了安德鲁,我们必须要做客波士顿和克里夫兰,大家在精神上都做好了苦战的准备,球队的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德里克-费舍尔指出球队在拜纳姆受伤后仍表现不俗的原因。

  在客场之旅的成功后,湖人队所希望的就是主场保持强势,而领袖科比的状态将起到很大的影响作用。今天,科比介绍说感觉好了很多,他将会在与雷霆队的比赛中登场。上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出赛时,湖人队两加时输给了山猫队。

  与击败骑士队后无法接受采访时相比,科比在训练场倚着墙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说:“对我来说这是恢复的一天,因此主要就是休息、治疗并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当被问道湖人队是否用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回敬了总决赛期间外界对他们硬朗性的质疑,科比笑着回答:“对我们来说,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我们知道能做到什么。因此,球队要做的就是保持注意力集中,继续努力着。”

  今天,湖人队中出现了两个新面孔亚当-莫里森和香侬-布朗,而湖人队旧将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则在离开洛杉矶后抨击了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战术。对于旧将的批评,“禅师”回声说:“他没有完成进攻的责任。”

  全队训练结束后,莫里森和布朗留下来同湖人队主角科特-兰比斯和布莱恩-肖一同练习,他们尽力掌握球队更多的进攻战术。“我很兴奋回到西海岸,”莫里森说道,“很明显,湖人队是联盟中最棒的球队。”

  作为2006年的探花郎,莫里森本赛季在山猫队场均只有4.5分,而布朗在生涯的三个赛季里已经效力过三支球队。“我真的很高兴,从一支为季后赛名额努力的球队加盟到一支为总冠军而战的球队,我感到非常兴奋。”布朗说道。

  完美的客场之旅确立了湖人队的联盟领头羊位置,可常规赛还有32场,他们要避免自满情绪的出现。

  “我知道大家都对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满意,”费舍尔提醒队友们,“可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感到自满,或者是比赛季开始时更有信心,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