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毛大侠透露克姚麦之道 麦蒂:此刻根本不懂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维拉纽瓦得到25分8个篮板,塞申思贡献26分7次助攻,帮助雄鹿以124-112大胜火箭,终止了对后者的八连败。>>>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惨败?

  “我们每个夜晚都坚持赛前制定的计划,尽最大能力防守,让进攻流畅。”曾在打活塞时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4分的塞申思说,“这就是我们两个所做的,我们有能力得到我们的分数。”

  维拉纽瓦和塞申思在加时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合力拿下了77分,不过在打火箭时他们两个的表现甚至还要好。

  姚明今天晚上8投2中只得到7分,麦蒂更是只有9投1中只得3分。“我们使他们(姚明和麦蒂)感到不舒服。”维拉纽瓦说,“使他们脱离比赛,让他们陷入犯规麻烦,迫使他们去防守。总之,我们始终使他们脱离于比赛。”对于最近自己的火爆表现,维拉纽瓦说:“机会就在那里,我有机会打出伟大的比赛。我只是抓住机会,而且持之以恒。”

  “这支球队已经展现出了巨大的进步,全明星之前获得的胜利场数已经和上个赛季一样了。迈克(里德)错过了接近一半的比赛,安德鲁(博古特)也错过了很多,现在我们又缺少了卢克(里德诺)。”前七投全中,拿到21分的查理-贝尔说,“这彰显了这支球队的决心,在拥有这么多伤兵的情况下,大家依然能卖命打球,我们这个赛季从来就没有放弃过。”

  对于火箭的表现,麦蒂无比失落地说:“这一刻,我们就是一支根本不懂防守的球队。”

  “我们在打主场的时候具备更多能量,具备更多决心。我们来到这里也知道,球队往往在自己的主场能有更好的发挥,但我们没并有打出足够的能量。”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赛后说,“他们的投篮非常好,他们的传球很流畅,他们有31次助攻,我们做到了想做的一切。”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