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念旧主:有时会想起这里 球员一个都不认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在篮网两进总决赛的球员中,上周二回来了杰弗森,篮网和掘金比赛,又回来了马丁。对于篮网的功臣球员,新泽西的媒体还是很想念的。比赛之前,就把马丁围了一个圈。有记者问,“新泽西有值得你怀念的地方吗?”马丁说,“我不知道。我离开这里已经五年了。有时候我念起这里的日子,例如球队的氛围等等。”

  在马丁在新泽西的时候,给他传球助攻的是基德,现在则是比卢普斯。马丁说,“他们两个人的风格是不同的,但是他们对于比赛的理解是相同的,他们的领袖能力是相同的。他们都擅长控制进攻时间和比赛节奏。这样的球员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就像基德在新泽西,昌西在丹佛,如果他们觉得要控制比赛节奏,他们马上就能做到。至于他们现在打比赛,已经是彻底不同了。基德现在是一个三分投手了。”

  跳球开始前,马丁特地跑到篮网的替补席,和弗兰克来了一个拥抱。马丁说,“(篮网的)球员我一个都不知道了,教练还认识。”

  掘金坐夜车来到新泽西,没有一个人睡得安稳。第一节比赛,马丁三个中投全没有进。第二节比赛,马丁跳着步往篮下钻,才有了两个扣篮机会。全场比赛,马丁也就是拿下了区区4分,早早地下场,用毛巾包着脑袋,忍受羞辱。马丁赛后说,“我们全场比赛的命中率是35%,三分球命中率是25%。如果你的比赛打成这样,你只能耸耸肩膀(表示无奈),把希望寄托在下一场比赛。”

  如果简简单单观看掘金和篮网这一场比赛,根本看不出掘金是西部排名第三的球队,掘金仍旧是上个赛季有攻无防、一盘散沙的局面。马丁说,“我们大家愿意防守,我们都有这个决心。我们有时候防守质量不好,教练也控制不了,尤其在第四节。我们希望把良好的防守保持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