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我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 会证明米勒是错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在比卢普斯转到了西部之后,东部全明星阵容中替补核心后卫就从比卢普斯变成了德文·哈里斯。在篮网和掘金的比赛中,哈里斯拿下了28分,另外有17次走上罚球线的机会,命中了14个。比卢普斯说,“德文非常优秀,他在场上充分表现他的侵略性,多次走上罚球线,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比赛之后,哈里斯穿上衬衫,打上领带,然后穿上一件小夹克,形象就是中国的车间主任一样。哈里斯说话和他打球一样,都是非常快。

  体坛:战胜了丹佛这样的强队,有什么重要意义?

  哈里斯:很显然,这场胜利能够建立我们球员的信心。莱恩(安德森)以自己的努力贡献了两双的成绩。其他年轻球员从板凳上站起,也做得不错。查韦斯(海耶斯)和基安(杜灵)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场比赛胜利,对于我们很不错。

  体坛:四连胜的意义何在?

  哈里斯:在过去一个星期之内连赢四场,我们有很多人都有巨大的收获。有助于我们明天(和魔术)的比赛。进攻上,我们转移球非常好。防守上,我们的提高也很大。我们要在四连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

  体坛:你们下面的三个对手,正好是三支得克萨斯州的球队。

  哈里斯:正是因为未来的对手很强劲,所以保护好我们的主场非常重要。很显然,我们希望在全明星赛之前继续扩大主场连胜的势头(意味着在北京时间本周三主场战胜马刺)。丹佛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获胜,对于我们很重要。

  体坛:你当选了全明星,对手也越发研究你。你如何做出调整,如何进一步提高?

  哈里斯:调整都是一天又一天积累的。在场上,我识别对方防守的速度,要越来越快。我要尽快把球传给空位的队友,或者尽快在双人夹击之前进行突破。这个赛季打到现在,我主要是挡拆,或者就是一对一,随着赛季继续打下去,我要做出更多的改变。

  体坛:你从达拉斯到新泽西也快一年了。从统计数据上看,你在新泽西是爆发一样的状况。

  哈里斯:我认为我很有能力。但是在达拉斯,我身边的得分人选很多。我刚到达拉斯的身份是新秀,我必须要干好我本身的角色。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我都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就像现在(新泽西)一样。

  体坛:你的爆发是否得益于球队目前采用的进攻战术?

  哈里斯:有一些原因。在这个赛季开始时,我是有很多机会独自掌控球。这要感谢教练和布鲁克(洛佩斯)给我制造的挡拆机会。

  体坛:现在球队的大方向就是以你和布鲁克为基石,布鲁克也迟早会当选全明星的,你们两人一个是后卫,一个是中锋。你对球队的前景是怎么估计的?

  哈里斯:所有一切都是建立在一天复一天的基础之上。球队的前景看上去是不错。我会越来越习惯赢球的。

  体坛:谁更值得入选全明星,雷·阿伦,还是莫·威廉姆斯?

  哈里斯:两人都值得入选,几乎无法区别。波士顿是卫冕冠军,他们应当有三个人入选。莫·威廉姆斯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出色,帮助骑士上升到了一个新层次,不选莫·威廉姆斯也说不过去。

  体坛:对比刚才说的两个人,文斯·卡特也应当入选全明星吗?

  哈里斯:如果你看看全明星球员所在的球队,很显然,成绩好的球队当选全明星的就多。东部球队的教练很显然是在我和文斯之间进行了选择。我当然认为文斯也应当入选全明星。

  体坛:雷吉·米勒说,你不应当当选全明星,因为你仅仅是赛季初表现出色。

  哈里斯:雷吉·米勒有评论的权利,我尊重他。我能当选全明星,要感谢东部的教练们。我会在全明星比赛的时候证明自己,也希望雷吉·米勒能够认识到,他是错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