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手部骨折缺阵数周 最佳第六人角逐恐后继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昨天对阵公牛比赛中手部骨折的小牛后卫杰森-特里将因此缺战数周,他可能将需要手术治疗、何时方能回归赛场目前仍是未知数。

  特里的缺阵对于小牛来说不仅是场均将近20分的火力损失,绰号“喷气机”的特里是球迷的最爱,他替补出场后总能用出彩表现提振球队士气。

  小牛要想弥补特里缺阵的损失,杰森-基德和德克-诺维茨基两名球队领袖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J.J.-巴里亚、约什-霍华德、安东尼-莱特、布兰登-巴斯、埃里克-丹皮尔以及詹姆斯特里手部骨折缺阵数周最佳第六人角逐恐后继乏力 -辛格顿等人也需要在进攻端提升表现。

  “杰森是一个坚强的人,上场他是上半场受的伤,半场热身的时候他还练球准备坚持打下去,当时我看到他疼的眼泪都流出来了。特里通常都是带伤作战,唉,伤病是篮球的一部分,任何球队都没法避免,所以我们只能想办法克服,每个人多做一些事情尽量去弥补特里缺阵的损失。”

  特里本赛季有希望角逐最佳第六人奖项,但是这次受伤很可能将导致他在与马努-吉诺比利、菲利普-穆雷等人的竞争中后继乏力。基德说道:“特里不能打影响肯定很大,他和德克就像是球队的两个得分保险,特别是特里的三分球,本季已经多次拯救球队。”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特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