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主场不败神话遭终结 奥多姆力助湖人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05  新浪体育
骑士主场不败神话遭终结奥多姆力助湖人横扫对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东西部领头羊狭路相逢,湖人在下半场发威,以101-91击败骑士,结束了后者主场不败的神话。

  湖人(41-9)取得六连胜,本赛季横扫骑士。科比-布莱恩特身体欠安,在中场休息时甚至开始呕吐,这显然影响了他的发挥,下半场他只得6分,全场贡献19分。拉玛尔-奥多姆成为奇兵,拿下了28分17个篮板,他全场19投13中。保罗-加索尔贡献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雷克-费舍尔13分。

  骑士(39-10)四连胜终止,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此前他们主场23战全胜。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失常,20投仅5中,得了1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大Z”伊尔戈斯卡斯22分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9分,替补出场的沃利-斯泽比亚克16分。

  詹姆斯骑士主场不败神话遭终结奥多姆力助湖人横扫对手 和科比两人上周都呼风唤雨,都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大显神威。两队也分别是东西部的领头羊,而且詹姆斯与科比则是MVP呼声最高的球员,他们的交手注定成为焦点。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两大明星球员并不是场上的主角。科比在开场之后表现不错,首节他就有11分进账,詹姆斯则未能进入攻击模式,首节只得4分。倒是伊尔戈斯卡斯打加索尔很有心得,首节他就有12分进账。双方一开场就一副对攻的架式,首节就打得难解难分,骑士本节以32-30领先。

  骑士在第二节拉开比分。本节还有2分54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后,骑士以55-45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科比本节表现平平,只投中一球,湖人在本节过后以51-61落后了两位数。上次交手时,湖人大比分击败骑士,今天骑士有报一箭之仇的趋势。

  不过科比在中场休息时,在休息室进行了点滴治疗(赛前他曾经呕吐),这是对他第二节发挥失常的解释。下半场开始后,科比仍未能找到首节的感觉,出手次数也减少。不过此前一直受批评的奥多姆接过了进攻的大旗,本节砍下了11分,而詹姆斯则不断投篮失手,湖人扭转局势。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奥多姆上篮得手,湖人打出8-2,以70-69反超,奥多姆此后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扩大优势。本节湖人以29-16胜出,三节过后以82-77领先。

  比赛还有6分53秒时,阿里扎中投命中后,湖人以90-80扩大了优势。詹姆斯马上还以一记三分,骑士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3分06秒时,伊尔戈斯卡斯两罚两中后,骑士只以89-93落后,不过科比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个高难度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为湖人稳住阵脚。

  骑士连续投篮不中,加索尔两次罚球命中,接着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扣篮得手,湖人以100-89领先,锁定了胜局。比赛还有12.6秒时,科比看到胜利已经到手,提前离场接受治疗。(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