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意外王者践踏黄金主场 单节狂飙科比皇帝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洛杉矶湖人开赴克利夫兰,做客挑战目前排名东部老大的骑士队。东西部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之间的较量,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联盟第一人之争,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万众瞩目。这也是本赛季两队第二次交锋,上一次在洛杉矶湖人赢得兵不血刃,今天小皇帝迫切希望在主场雪耻。

  湖人下半场上来势头不错,费舍尔投中个人也是湖人队本场第二个三分球,小沃顿妙到巅毫的传球帮助奥多姆篮下轻松拿下2分,湖人全队的实力优势开始体现。当然追分不能没有科比,小飞侠面对詹姆斯湖人意外王者践踏黄金主场单节狂飙科比皇帝失色 连续两次选择干拔跳投命中,湖人迅速将比分追成60-63,第三节2分钟内打了对手一个9-2。而这段时间詹姆斯连续投篮不中,显然跟科比相比,中距离投篮的能力小皇帝还是差了一截。

  本-华莱士连续两次扣篮不中,骑士的尴尬可见一斑。小沃顿中距离再度命中,第三节骑士先得2分之后,被湖人打出一波11-0高潮,分差只剩一分。大Z好不容易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竟然是丢人的两罚不中,骑士突然丢了得分感觉。关键时刻还是靠了今天状态火热的小莫,威廉姆斯抢断一条龙投中2分雪中送炭。

  詹姆斯投篮手感糟糕没问题,骑士还有小莫和斯泽比亚克,曾经有联盟最出色纯投手之称的斯泽比亚克继续着火热手感,再度命中三分线附近的中投,个人得分达到了13分,也帮助骑士稳住了局面。湖人本节开局阶段的高效率也逐渐散去,奥多姆和加索尔连续投篮偏出,骑士依然领先着3分。

  骑士在第三节的状态确实不敢恭维,詹姆斯依然没有进攻感觉,突到篮下上篮竟然又没进。湖人虽然一度也打得磕磕绊绊,但还是几名球员个人能力出色,奥多姆单干中距离投篮得手,湖人终于反超了比分。奥多姆充分利用了自身的优势,不论骑士用谁来防守他总能找到合适的进攻方式,或者用速度或者用身高,凭借奥多姆连续三次进攻命中,湖人也夺回了主动权。

  奥多姆继续无敌发挥,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进攻则是空切投篮突破样样俱佳,骑士完全没有人能够限制的了他。第三节最后时刻,加索尔投篮再度打铁,可奥多姆来了个天神下凡,高高跃起暴扣命中。26分15个篮板,第三节结束后奥多姆已经交出了这样的答卷。身高速度投篮运球俱佳的奥多姆,今天将自己的全面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三节结束,湖人80-77领先,科比拿下17分詹姆斯只得到10分,两人的光芒竟齐被奥多姆盖过。(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