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电台:杰弗森简直是猛兽 姚明一战斗技能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1:56  新浪体育
休城电台:杰弗森简直是猛兽姚明一战斗技能飙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顿当地电台解说员彼特森现场解说了火箭队主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

  “火箭队给对手太多出手机会了,假如森林狼队的命中率再高一些的话,或许主队的麻烦就不止这点了。”彼德森在谈到森林狼队多次取得领先后说:“我不是医生,没办法告诉火箭队如何才能解决他们的问题,但我知道,火箭队让对手的出手太轻松了。”

  尽管火箭队在第二节将比分追上,但两队在进入下半场后又陷入了僵持的情况下,而森林狼队则继续掌握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阿泰斯特又重新回到了场上,看来火箭队是想加强防守。”彼德森说:“火箭队的两位前锋今天的篮板球做的不错,但看看对手,杰弗森一人就抢下了16个篮板球,他简直是一头猛兽。”艾尔-杰弗森在面对姚明的进攻越打越顺手,而火箭队的进攻策略则显得十分单一,而且丝毫显现不出任何优势,“可能姚明是火箭队中进攻最具效率的球员,火箭队要尽可能地利用好这个优势。”彼特森说,话音刚落,火箭队就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这可能是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的最好的一段时间。”他说。

  拉弗-阿尔斯通的3分球命中让解说员兴奋极了,“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第4次命中3分,4次出手全部命中!简直太准了。”彼德森说。火箭队的神准3分延续到了第四节,肖恩-巴蒂尔命中3分,随后姚明又增添2分,火箭队的一波17-2的进攻高潮将对手打晕,“火箭全队的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成,姚明和阿尔斯通的状态非常不错,尽管对方主将杰弗森也不错,但比赛是靠5个人。”彼特森说:“姚明现在常常碰上双人包夹,甚至三人包夹,不过他在本赛季处理这种状况的能力明显提高。”

  “森林狼队的内线深度不够,除了杰弗森外,他们只能使用勒福,选择非常少。”彼德森说:“火箭队以近很大程度上消耗了他们不少体力,但森林狼队是一支年轻球队,他们很有活力,他们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因此尽可能多地打杰弗森这一点。”

  可惜的是,火箭队终究还是凭借着整体的力量将森林狼队完全遏制,而火箭队的三巨头也显现出了身价。(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杰弗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