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怕嘘声想方设法娱乐球迷 甜瓜谨记哀兵必胜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奇才队目前的处境非常不妙,他们甚至已经开始在主场遭受到只有客队才会得到的“礼遇”。北京时间2月7日,凭借着前三节奠定的领先基础,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24-103大胜奇才队,这也使后者以10胜40负继续高居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

  在不少奇才队球员的心理已经出现了想赢怕输的阴影,他们甚至不敢在主场打比赛,因为这里的氛围实在太糟糕,球迷们会向他们发出嘘声,而他们还需要找到一些娱乐球迷的办法。

  卡梅隆-安东尼为掘金队贡献了23分、8个篮板及6次助攻,这使他们不仅赢得了本场胜利,同时也刷新了球队自从1976年进入NBA以来的最佳前50场常规赛战绩,“像这样的比赛其实非常危险,对手伤兵满营,但哀兵必胜,所以他们会放下包袱和我们抗衡,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利用自己的意志来对付这样的球队。”伤愈复出后贡献16分的昌西-比卢普斯说:“当你取得领先时,你就要保持领先。”

  因为感冒缺席2场比赛的肯扬-马丁逐渐找回感觉,他全场贡献11分和7个篮板并完成了不少惊世骇俗的扣篮,“伤兵归队给我们的士气提升了不少,能够在第四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并下场休息真不错。”安东尼说:“假如我们要将自己称为西部比较出色或整个联盟中比较出色的球队,那么诸如这些比赛就是我们需要拿来证明自己实力的。”

  安托旺-贾米森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6分),但他却无法为自己的数据感到高兴,只是主教练Ed-塔普斯考特在赛后称赞了他的表现,“他一直都在做正确的事,而且为我们竭尽了全力。”他说:“但比赛是要靠五个人的。”(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甜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