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训练中看到最佳麦蒂 改变防守需要Tmac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火箭队希望球队能够有稳定的发挥,而麦蒂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先从防守做起,而阿泰斯特在随后的采访时针对麦蒂的这句话说:“这需要从麦蒂自己开始。”

  “作为一个团队,麦蒂必须跟上全队,在防守上也是如此,”阿泰斯特在周五的训练后说,“麦蒂在防守时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因此他必须做的更好。我相信随着麦蒂的膝盖越来越健康, 他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今天在训练中看到的麦蒂是我在来到火箭队之后看到的最好的麦蒂。火箭队要有改变,还是要从麦蒂开始。这就像公牛、湖人以及骑士,他们的改变也是要从乔丹、科比以及詹姆斯阿泰:训练中看到最佳麦蒂改变防守需要Tmac带头 开始。在国王队的时候,球队就是从我做起,必须从球队的领袖做起。在火箭队,就是麦蒂和姚明,他们的表现能够影响全队其他所有人。”

  火箭队的防守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问题,尤其是在和灰熊队的比赛中,火箭队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3%,在内线疯狂拿下了48分。

  麦蒂说:“我们的表现现在正在和球队的传统有些脱节,我们曾经是一支伟大的防守球队,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还能不能这么形容我们自己。球队要想办法回到去年的轨道上,那时候我们的打的真的是无私的比赛,相互帮助,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中。我们从来就不担心自己的数据,也不担心谁先发谁坐板凳。这种气氛给予了全队极大的活力,充斥在48分钟的比赛中。我说这些并不是指责队中有球员只顾刷自己的数据,我说这些主要是提醒大家要学会牺牲自己的利益,这样才是帮助我们成为一支伟大球队的关键。”

  阿德尔曼在这一点上倒是同意麦蒂的意见,他认为球队目前的问题也是出在防守上,“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让球队的表现更稳定一点,至少在防守中是 如此。我们必须在每个晚上都竭尽全力的去比赛,这正是去年球队能够打出那么好表现的关键,这也是我们这个赛季开局曾经做到过的。但是在现在,我们并没有做到这点。”(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