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恢复训练手感依旧 总裁亲赴球馆探望中国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23  体坛网
易建联恢复训练手感依旧总裁亲赴球馆探望中国易

易建联恢复投篮训练手感依旧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欣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2月7日,篮网在自己的主场IZOD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中国球员易建联参加了投篮训练,不过他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在训练中过程中,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到场观赛,并关切和阿联攀谈起来。

  在今天的训练过程中,阿联一直在进行投篮训练,命中率不错,投篮的手感也很标准。虽然阿联已经摘掉厚厚的护具,但他的手指仍未完全消肿。上次训练后,阿联就表示“手指还不能用力,仍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令据记者观察,阿联起初给右手小指和无名指裹上了胶带,但由于护指的材料较厚影响投篮,他今天换上了更为轻便的透明护指。

  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阿联和哈里斯搭档的比较多,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易建联又是和德文·哈里斯在一起加练了罚球。篮网队主帅弗兰克也是希望这两人能在训练中更多熟悉对方,从而让这两人在比赛中达成默契。

  对于阿联的恢复,篮网上下都十分关心。训练期间,主教练弗兰克特还上前对阿联叮嘱了一番。而篮网总裁索恩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他专门找到易建联聊了几句,在整个对话过程中,两人有说有笑,相聚甚欢。

  合作推广:

  不看冠军看数据:基德必超魔术师

  史上16大扣将:霍华德已超越乔丹

  麦迪曾大胆放言,NBA5%是同性恋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