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测姚明2010获强援 绿衫军Big3可能面临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凭克斯分析了全联盟30支球队的交易可能以及是否会在休战期有所行动,其中,他认为火箭队有机会在2010年为姚明再找来一位强劲帮手。

  亚特兰大老鹰队:他们最近并没有漏出任何交易传闻,而球队目前的目标则是锁定东部第四的席位并确保在季后赛首轮能够拥有主场优势。老鹰队今年将拥有着不错的薪金空间,不过他们也要考虑是否需要投入重金与迈克-毕比和马文-威廉姆斯续约。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已经一时到自己需要在中锋和控卫位置上提高深度,但问题是他们手中的交易筹码相当有限。虽然凯尔特人队能够在2010年腾出一部分薪金空间,但他们所要付出的代价可能是失去雷-阿伦或保罗-皮尔斯。

  夏洛特山猫队:山猫队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让队中的伤员们尽快恢复健康,D.J-奥斯丁已经非常接近复出,而吉拉德-华莱士仍旧距离复出遥遥无期,和凯尔特人队一样,山猫队在2010年也可以得到一些薪金空间。

  芝加哥公牛队:已经有不少交易传闻关于公牛队的科克-辛里奇或安德里斯-诺西奥尼,不过真正能够确认的确处在被兜售中的倒是拉里-休斯,假如他们能够将休斯的最后一年合同顺利脱手,那么公牛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中十分灵活。

  克里夫兰骑士队:骑士队如今的表现正处在相当高的水准上,而瓦里-斯泽比亚克的存在于否已经对骑士队不太重要,但他的那份即将到期的重磅合同倒是可以吸引不少渴望腾出薪金空间的球队。除此之外,骑士队也一直希望能够尽可能多地留出薪金空间以便为勒布朗-詹姆斯再找一位实力派帮手。

  达拉斯小牛队:有关约什-霍华德转会的消息始终没有停息过,但假如小牛队能够继续保持出色水准,那么他们是不会轻易地放走霍华德。

  丹佛掘金队:掘金队已经没什么希望能够将自己的薪金支出控制在工资帽以下,他们今年已经做出了交易并从西部第八的位置攀升至第三位,除非他们能够完成其他交易或让肯扬-马丁主动放弃最后一年价值1650万的合同,否则的话,他们将很难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中有所作为。

  底特律活塞队:他们手中揣着拉西德-华莱士和阿伦-艾弗森这两份大合同,而他们能否在2009年和2010年得到较大的薪金空间,那么这就要取决于他们是如何处理这两份合同。

  金州勇士队:假如他们不对自己目前的高薪球员有所举措,那么他们很难在2011年前获得足够多的薪金空间。

  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并没有积极地兜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毕竟也不会有太多球队能够给出与麦蒂匹配的球员及合同,更令人关心的则是罗恩-阿泰斯特在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后的何去何从,而火箭队也具备着在2010年为姚明找来一位强大帮手的实力。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将贾玛尔-廷斯利送到别的球队手中?只能祝他们好运吧。不过步行者队也拥有着不少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但假如他们换回一位高薪球员,那么步行者队很难在2009甚至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中有所举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