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将连战四大内线高手 姚明霍华德考验其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从2月8日开始一直到18日,新泽西篮网将先后与丹佛掘金、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休斯顿火箭和达拉斯小牛等5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交锋,这些球队的内线实力更是非同一般,这对于篮网的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来说是个挑战,也是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据《新泽西星报》报道:

  在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后,篮网的首发中锋洛佩斯在去菲尼克斯参加新秀挑战赛之前,将从周日对掘金的比赛开始,接连向联盟三大内线球员发起挑战。这三名球员分别是掘金的内内-希拉里奥、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马刺的蒂姆-邓肯。而在参加完全明星赛后,他还要对上火箭的姚明

  “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布鲁克只需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打好比赛。”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经验是需要慢慢积累的,他一直都非常努力地在学习。”

  洛佩斯希望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得到历练,得到再提高自己的机会。“我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一次挑战,希望能得到让自己变好的机会。”他说。

  在2008年11月15日第一次首发就得到25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后,洛佩斯都在持续地进步中。作为2008年的第十号新秀,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2.0分、8.1个篮板和1.9次盖帽,成为了1月份东部的最佳新秀。

  “尽自己努力地去做任何事情,这是改变我比赛观点的主要态度。”当被问及为什么能在本赛季取得进步时,洛佩斯说,“防守上,我竭尽所能地去补位,去做好弱侧的防守以及对挡拆的防守。”此外,他还表示,因为有“不会紧抓住自己的一个失误而想不开,只想在下一场比赛中得到改进”的态度让他的信心逐渐得到加强。

  “很高兴看到他的进步,他有在比赛中拿到很多篮板的实力(过去三场比赛,洛佩斯分别得到17、12、12个篮板)。”弗兰克说,“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远没有达到最高水平。”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洛佩斯将首次有机会面对内内(场均15.2和8.2个篮板)和“魔兽”霍华德(场均20.4分和13.9 个篮板)。而篮网已经分别与马刺及火箭交过手,那也是洛佩斯再次学习得到经验的好机会。其中对马刺的比赛,他17投7中得到15分;邓肯21投13中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还外加4次盖帽和5次助攻,帮助球队取胜。

  “要努力影响他的投篮。”在被问及从对马刺的比赛中学到了什么时,洛佩斯笑着说,“很明显,我并没有从那场比赛中学到什么东西,我有信心打好与邓肯的第二轮比赛。”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