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身体太老思想太脆弱 唯一安慰是球队仍在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达拉斯晨报》大卫·摩尔

  如果小牛需要获得某种认可,如果他们想要坚持追寻他们认定的崇高目标,而不是屈服于那些批评者的怀疑,球员和教练也许会把过去10天所发生的当成一个转折点。

  自教练卡莱尔放权让基德布置场上战术,那背后蕴涵的意义都超出了战术本身。这是一种建立信任的方式,在卡莱尔和他的球员间,他们需要彼此信任。这是一种责任,球员需要对这个赛季的成功或者失败负责。

  但如果小牛没有品尝过输掉34分或24分的惨败,卡莱尔还会那样做吗?可能不会了。但在绝望中匆匆迈出的步伐,也可能是错误的一步,尤其是当它发生作用的时候。

  基德不是万能的,也不是问题的关键。小牛也许在身体上太老了,在思想上太脆弱了。终有一天,时间会证明一切,唯一可以欣慰的是小牛还在战斗。

  “我没有说,这一定能‘治疗’好球队,但让基德布置场上战术是我们需要迈出的一步。我们总能试试。”杰森·特里说。但昨天,小牛的四连胜终止了。

  周捷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