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我们没一个是软蛋 科比:远未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奥多姆绝杀

  制造噩梦

  加时赛最后16秒,奥多姆两罚两中,帮助湖人110比109客场反超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场取得了本赛季对波士顿最后的绝杀。更重要的是,湖人可以骄傲地在凯尔特人2008年总冠军旗帜下庆祝最后的胜利。8个月后,湖人王者归来。周四之夜,是湖人之夜。他们在数据的比拼中取得了对凯尔特人的压倒性胜利,他们成了凯尔特人的主场噩梦。

  两队上次交手为球迷献上了圣诞大餐。湖人主场险胜,结束了凯尔特人的19连胜。再次狭路相逢,湖人少了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而且又是凯尔特人的主场。但昨天,湖人强势过关,加时赛一分绝杀。不仅终结了对手的12连胜,也夺回了联盟榜首的王座。至此,双方本赛季的交手全部结束,结果以湖人2比0横扫凯尔特人告终。

  “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哪怕是接近。”科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们还是赢了。”此役,科比29投10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虽然他在加时赛中因为对手的猛烈布防一分未得。

  去年总决赛上,凯尔特人用肉搏战的方式击败湖人。而本赛季,湖人两次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昨天,当奥多姆加时赛最后16秒罚中两球后,湖人全队立刻对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进行贴身防守,没让他们有任何出手机会。

  “有时候,你就是得像个男人那样的站起来。”在这场激战过去一小时后,奥多姆脸上的表情还是那么紧张,“今晚我们终于做到了。”两负湖人之后,导致如果湖人和凯尔特人双双进入总决赛,湖人将占有主场优势。“很多人觉得我们少了安德鲁·拜纳姆,就变得软弱可欺。”奥多姆说,“今晚我们让所有人看到,我们没有一个人是软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