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中青队员涉嫌“大改小” 中国篮协整改年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近日,亚洲篮球网发文披露,新一届中国青年男篮有两位小将存在年龄修改问题,据报道,目前中国篮协正在就球员的年龄问题进行整改。

  该文直接点出了中国青年篮球队在澳大利亚青年锦标赛上表现出色的小将高尚和鞠明欣,这两名小将都是广东青年队的球员。高尚去年夏天被注册为1994年出生,并代表广东队参加CBA季前赛,一位只有14岁的小将在CBA的比赛中能够在人群之中上演暴扣,曾引起舆论哗然。而鞠明欣在这次澳青赛中的出生年龄是1993年,是澳青赛上的第二得分手,并且是本次联赛中的抢断排在第一的球员。

  不过,在这次澳青赛上,高尚的注册年龄却变成了1992年,似乎这才是他的真实年龄;而鞠明欣在高中时登记是出生在1990年,如果这才是他真实年龄,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参加本次澳青赛。

  所幸的是,澳大利亚青年锦标赛并是不是国际篮联的官方赛事,所以中国队不会因为年龄问题受到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改小 篮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