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北岸花园湖人迷最少 科比准到让队友折返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40  体坛网

  特约记者李约翰波士顿报道 北京时间2月6日,排名西区榜首的湖人造访波士顿北岸花园,挑战老对手凯尔特人队,孙悦也随队第一次来到这座挂满冠军旗帜和退役球衣的球馆,受到了莫大的震撼。

  记者:今天第一次来到波士顿打比赛,对这座球馆顶上的冠军旗帜有什么特别印象么?

  孙悦:还真忘了看顶棚上那些总冠军旗了,但是北岸花园真的感觉挺特别的?

  记者:和别的球馆有什么不一样么?

  孙悦:嗯,很多啊,比如说这里的球迷特别疯狂,声音特别大,而且更像是他们的主场,呵呵。

  记者:更像是他们的主场?

  孙悦:是啊,我们去其他球队主场比赛,总会看到不少湖人球迷,有的时候湖人球迷都快一半了。但是今天这儿可不是,我特意观察了一下,发现我们队的球迷特别少,全是死忠他们主队的。

  记者:前两天科比刚拿下61分,是不是让你感觉也很震撼?

  孙悦:是啊,感觉他太厉害了,怎么投怎么有。

  记者:感觉很神奇?

  孙悦:是啊,一个人防他,他能投进;两个人防他,他也能投进,三个人防他,照投不误。如果是我一场投30个篮,早就累死了。

  记者:看来你们全队上下都对他很服气啊

  孙悦:是啊,只是科比有时候命中率太高了,其他队友在场上变成跟着折返跑了,挺可怜的。

  记者:那加索尔也拿了31分呢

  孙悦:是啊,就加索尔还行,因为他能抢篮板,科比投不进他就去抓下前场篮板,那场也得了31分。

  [揭秘:湖人绿军总决赛战史]

  http://nba.titan24.com/09-02-06/172664.html

  [麦蒂无缘全明星历史16大扣将]

  [揭秘:湖人绿军总决赛战史][麦蒂无缘全明星历史16大扣将]

  [KG落选历史五大前锋?][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