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们跟他们一样硬朗 皮尔斯期待总决赛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终于从倒下的地方重新站了起来,他们经过加时赛以110比109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湖人队常规赛中成功横扫凯尔特人队,他们报了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我希望去年来这里参赛时我们也能带着这样的态度。”保罗-加索尔用略带遗憾的口气说道,他今天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没有人在这里退缩,我们在身体对抗上不逊于任何人。”

  加时赛还有16秒时,拉玛尔-奥多姆两罚全中让湖人队领先1分,之后的比赛中他们用硬朗的防守阻止了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的跳投,这让他们赢得胜利。输球的凯尔特人队结束12连胜,本赛季常规赛他们两负湖人队,如果两支球队常规赛后拥有同样战绩,那么他们总决赛再遇时湖人队会拥有主场优势。

  “这会是很好的事情。”皮尔斯谈起两队可能会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再次遭遇。

  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湖人队带着五连胜进入下周一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湖人队在圣诞战中层终结了凯尔特人队的19连胜。

  “这场比赛进行地很激烈,他们打了一场很有激情的比赛,而我们要在第二晚继续出战,”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说道,“我们将会尽力复苏,看看自己究竟拥有怎样的能力。”

  皮尔斯得到21分,阿伦得到22分,他们在最后时刻都错失本可改写胜负的入球,拉简-隆多得到16分和12次助攻。

  这是湖人队总决赛第六场39分惨败后第一次造访波士顿,他们终于复仇成功。“走过同样的街道,住在同样的酒店,昨晚我在床上考虑着比赛,想象着队友们会做出怎样的回应。”科比说道,“比赛说明了一切,我们能够打出与他们一样硬朗的比赛。”

  这场比赛进行的同样激烈,整场共出现两次双方技术犯规,一次是科比和隆多发生推搡,他们各得到一次技术犯规,之后加内特和奥多姆也因为争执各拿到一次技术犯规,终场前4分22秒时,得到16分的加内特六犯被罚下。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皮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