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席易黑竟然为阿联辩护 戴夫:雄鹿彻底后悔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作为《星报》的资深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再度打开了他的球迷信箱,与球迷进行邮件互动,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而一直被中国球迷戏称为“首席易黑”的他,这次却在回答问题时为阿联说起了好话:

  Jason Balaban:嗨,戴夫,易现在怎么样了?真不敢相信我会在这个赛季说出这样的话,可我还是得说,现在我们真的要想念他了,想念他受伤前表现出来的全新面貌,他的侵略性、篮板,以及得分选择。

  回复:上个月他们经历的挣扎,实际上使得易的缺阵影响被夸大了。当然,我并不是说没有易,篮网本该取得比5胜8负更好的成绩,毕竟在他受伤之前,他们已经形成了很好的化学反应,而大家也都是这么认为的。

  我和文斯(卡特)在亚特兰大聊过一次,他当时就肯定过易的作用。“我们需要年轻球员贡献更多,现在易不能出场,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你想想,他个子那么高,胳膊那么长,还能投篮,并且有着很强的运动能力,每个对手都不能忽视他的存在。”卡特说道。

  现在的好消息是,易应该不会像预计的那样,需要再休息个3-4周。当然,莱恩-安德森在这段时间表现得也非常不错,他抓住了机会。

  Ray Sadighi:我同意你说的任何事,除了关于易的部分。我觉得他的表现让我感到失望,别忘了我们是用谁把他换来的,好吗?现在,雄鹿已经跑到咱们前面去了,而且领先很多。

  回复:不,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雄鹿真的领先我们一大步,那么他们就不会在迈克尔-里德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四处兜售RJ(理查德-杰弗森)了。事实上,雄鹿对这笔交易感到彻头彻尾的失望,RJ现在被联盟里很多球探、总经理评价为“已经失去了部分运动能力”,他们都说RJ的大腿和臀部已经开始发福,导致他的爆发力大不如前。还有很多人都证实,RJ整个夏天都没有好好训练,到训练营报到的时候,他的身体状态很差。

  更要命的是,他正在慢慢证明自己并不是一个适合斯科特-斯凯尔斯战术要求的球员,所以雄鹿正在寻找合适的买家,希望将他交易出手,并给乔-亚历山大腾出位置,哪怕他们也明白,这个菜鸟还没有做好全部的准备。

  当然,考虑到RJ的合同这么大,雄鹿再想找个买家是不容易了,他很可能留下,但是不会顺心,2009-10赛季之后,我想他很可能会提前跳出合同的。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