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爷们麦蒂一球堪比乔天王 姚明屡遭暴扣空叹太显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火箭背靠背打灰熊,比赛一波三折,火箭末节一度将16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无奈最后时刻执行三分战术失败,遗憾落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冤有头债有主,江湖儿女恩仇没有商量的余地,当年稚嫩的盖伊,纯情的被火箭选中后,就将身体交付给休斯顿,可是,火箭得到了盖伊的心,却不要他的身体,前任总经理道森大手一挥,就将两眼泪汪汪的盖伊抛弃甩到灰熊。由此,在熊窝里诞生了一头满脑子复仇的暴力熊,每次见到火箭,盖伊都是充满了战斗力射篮射到身体虚空,总之,正在长身体的新熊王盖伊,要用全身上下各处的武器,将火箭捅得七零八落,直至坠毁才开心。

  不过,盖伊显然忘记了,他初进江湖时,曾被人夸奖是麦蒂的接班人,所以今天面对自己的前世真身,盖伊想要嚣张,也得看看麦蒂给不给面子。结果,麦蒂昨天扣爽了,今天还带着高潮的余味,因此上来就给小弟一个“麦蒂式的推车上篮”。

  当时第一节还有11分钟结束,双方你来我往几次都没得分,原本想要闷骚一下,等会以大牌身份得分的麦蒂,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当队友再一次的投篮偏出时,麦蒂在底线向场边的拉拉队美女抛了一个他独有的性感眼神,并传音道:“美女们,让你们看我男人坚挺的一面。”瞬间麦蒂便霸气十足,一个箭步杀到禁区,接着全力跳起,空中身体完全舒展,将下身豪迈的挺向底线,腰部以最大柔韧度后仰,单手高举,恐怖,已经跃起的姚明也只能以望月的方式仰慕空中的男人麦,在众星捧月的局势下摘下超牛叉的篮板后,麦蒂接着大叫:“谁说我的腰不行?”并且马上用腰凶狠的顶住防守球员,屁股一撅,滞空打板得分。厉害厉害,麦蒂今天太MAN了。

  麦蒂这么男人,灰熊众多年轻的猛男不服气了,毕竟,他们可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各个都是欲火正旺,精力无限好的阶段。因此对位姚明的米里西奇发飙了,毕竟,攻克火箭的最高点,高潮也是暴风骤雨般享受。

  心动不如行动,说做就做,当时首节仅剩2分39秒结束,火箭以22比21领先,米里西奇和姚明身体亲密的接触后,猛地一个反跑,似乎他惧怕姚明的防守,不过,事情并非如此,米里西奇反跑是为了更猛的前插,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拳头回缩后再出击,力量比直接出击大多了。因此回跑拿球后的米里西奇,突然前插,杀气腾腾的奔向姚明,巨人被这种伸缩自如的插入式上篮惊呆了,只是做出象征性的伸手封盖,可惜,姚明这球注定要当陪衬要当绿叶,飞翔的米里西奇双手举球滑翔过姚明的头顶,轻叹道:“长得高?扣的就是你。”随即惨剧诞生,篮筐也被米里西奇的侵犯给摇得踉踉跄跄。

  此番被猛扣,姚明也是被打得晕头晕脑,马上在进攻时接麦蒂传球,竟然看着皮球从自己手上飞出,虽然拼命的抢球,但换来更狼狈的结局,直接被对手甩飞,跌跌撞撞的倒在底线。不过更让姚明郁闷的是,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他镇守的内线再一次遭重创,自己再一次成为暴扣的对象。

  当时只需要坚持55秒,就可以去更衣室享受神仙般的按摩治疗了,可是,灰熊的小伙子们,存心要找姚明发泄心中的怒火。当时三分远投未中,站在篮下的姚明不知为何,没能卡住位置,只见此前刚双手暴扣的瓦里克,犹如发情了的大猩猩一样,双手猛力击打自己厚实的胸脯后,天神下凡一般腾空而起,不仅清脆的在巨人头上将皮球摘下,还一不做二不休的顺势滞空,双手犹如钻孔的机器一样,轰隆隆的将球按进篮筐。可怜的篮球架,就这样再一次被任意的蹂躏了。也许,这一刻,伴奏的音乐该放一下二胡了,那恐怕是绝配。

  眼看一群小将这样戏耍姚明,麦蒂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在巨人下半场似乎拉肚子离奇下场之前,麦蒂用自己超强的步伐给姚明报仇。

  只见底线运球的麦蒂面对贴身防守,用鄙视的眼光扫视了全场后,发现灰熊三人准备夹击他,并且以合围的形势封死所有路线,为此麦蒂嘘声道:“瞧你们这些小样,没点缝隙就以为我穿插不过去?”果然,麦蒂不愧是联盟中步伐比肩科比的摇摆人,左右一个虚晃,对手就上钩,随即一号球星生猛的溜底线,并且马上跃起在空中玩动作,虽然三人夹击,但麦蒂实在太强了,竟然能在不可能的前提下,在眨眼间找到机会,弯腰摆臀闪躲,一气呵成,帅气的拉杆滞空上篮,堪比当年的乔丹

  虽说火箭最终落败,但常规赛胜败乃兵家常事,何况是背靠背,加上姚明拉肚子,所以麦蒂如此血性,今天的比赛还是很赞的。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