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带病取20分火箭失利 灰熊知耻后勇捍主场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20  新浪体育
姚明带病取20分火箭失利灰熊知耻后勇捍主场尊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火箭在客场以93-104不敌灰熊,想打出长连胜的愿望落空。

  火箭(30-20)二连胜终止。姚明肚子不舒服,但带病留在场上,拿下了20分9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贡献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5分6次助攻,肖恩-巴蒂尔12分8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不在状态,10投仅1中,只得5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灰熊(13-35)二连胜。新秀OJ-梅奥拿下了32分,鲁迪-盖伊18分9个篮板,哈基姆-瓦里克17分8个篮板。

  刚结束12连败的灰熊士气正旺,一开场就给火箭一个下马威,梅奥和康利相继三分命中,灰熊以6-2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巴蒂尔面对旧主也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14-14。不过盖伊马上得手,灰熊重新取得领先。麦蒂和姚明相继投篮命中,火箭开始反击,本节还有2分56秒时,阿尔斯通上篮得手,火箭以22-21反超。火箭一度领先3分,双方在首节过后战成31-31。

  火箭虽然“三巨头”聚首,但对灰熊并没太好的办法,第二节他们仍处于下风。本节还有5分04秒时,梅奥中投命中后,灰熊以50-40领先了10分。麦蒂中投还以颜色,他与姚明拿下6分,火箭打出8-0后,将比分追成48-50。双方又进入相持阶段,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5-58落后。

  上半场就被对手得了58分,火箭的防守出现问题。第三节火箭仍没找到好办法,而在进攻上无法跟对手相比,双方的差距开始拉开。本节还有3分11秒时,盖伊远投三分命中,灰熊以85-69领先了16分。本节还有2分03秒时,姚明突然停顿,用手捂了一下肚子,然后离场,穆托姆博顶替他上场。三节过后,火箭以74-88落后。姚明此时回到场边。

  灰熊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将优势扩大到16分,巴蒂尔和韦弗相继三分命中后,火箭才在比赛还有7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82-94。姚明显然身体不舒服,但他此后回到场上,在本节过半时,他转身投篮命中,火箭只以89-95落后。

  虽然有病在身,姚明还是打得很顽强。比赛还有4分16秒时,姚明两罚两中后,火箭将比分追成了93-97,不过梅奥此后连续得手,他三分命中后,一人连得5分,灰熊在比赛还有2分33秒时又以102-93扩大优势。火箭此后屡失良机,无力翻盘,姚明沮丧地离场。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