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6分湖人哼哈二将出击 波什受伤猛龙主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7  新浪体育
科比36分湖人哼哈二将出击波什受伤猛龙主场失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在客场以115-107击败猛龙。

  湖人(39-9)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在终场前23.8秒投中关键一球,全场拿下了3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近两场比赛他共得了97分。保罗-加索尔也贡献31分15个篮板,在安德鲁-拜纳姆缺阵的情况下,他与科比如同“哼哈二将”,成为湖人取胜的保障。拉马尔-奥多姆13分6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2分。

  猛龙(19-32)四连败。三人得分上20,乔伊-格拉汉姆24分,杰梅因-奥尼尔22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1分,安东尼-帕克18分,克里斯-波什第四节受伤离场,只得12分。

  上一场科比在麦迪逊广场园拿下了61分,今天他又面对另一个给他带来好运的对手,三年前他曾在对猛龙的比赛中拿下生涯最高的81分,上一次作客多伦多时,科比也有46分进账。面对来势汹汹的科比,猛龙不敢大意,一开场就对他严防。

  不过科比在第一节还是有如神助,本节3次在三分线外出手都命中,单节还是拿下了14分。不过除他之外,湖人其他队员表现平平,猛龙本节不落下风。首节过半后,湖人以15-23落后,科比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不过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首节过后以26-31落后。

  第二节科比继续猛攻,但在猛龙的防守之下,他未能如愿,本节5次出手投篮都没有命中,只靠罚球得了3分。本节还有7分13秒时,加索尔近距离得手,湖人以41-39反超,不过湖人只领先了16秒,穆恩马上扣篮扳平比分,接着乌基奇突破上篮,猛龙将比分超出。除科比外,其他人命中率也不高,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以58-63落后。

  科比在第三节手感有所恢复,但湖人仍处于下风。猛龙一度领先了9分,科比还以一记三分后,湖人将比分追成63-69。加索尔此后也频频命中,本节还有7分31秒时,他在篮下反手扣篮得分,湖人只以69-71落后。科比在本节又有9分进账,湖人在三节过后只以85-87落后。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波什就膝盖受伤,直接回更衣室,此后没再回到场上。湖人趁机发威,在比赛还有6分27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以95-94超出,这是他们下半场首度领先。比赛还有5分18秒时,加索尔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00-96领先4分。猛龙几次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科比和加索尔轮番出击,为湖人保持优势。比赛还有2分17秒时,科比中投得手后,湖人以106-100领先。

  猛龙在比赛还有42.7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科比在终场前23.8秒中投命中,湖人以109-105领先。猛龙此后投篮不中,科比和加索尔罚中三球,湖人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