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连胜八一女篮老帅不惧失眠 “背靠背”再角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1  现代金报

  背靠背的比赛,体力是最大问题,八一广博女篮在今晚的比赛中不仅要挑战辽宁女篮,还得挑战自身的体力。再次说起体力问题,张晓妮表示这对职业球员来说是必须要面对的:“其实在场上的时候,也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了。关键是要掌握好自己的节奏。”

  昨晚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双方在赛前都做了充分准备。赛前,武心慈给全队做了思想工作:“智取华山一条路,我们一定要赢下比赛,拿不下,我们就结束了。”在七旬老帅的“半威胁半鼓励”下,八一广博女篮全体队员硬是拼到最后一刻击败了对手。

  赢了第三回合之争,对八一广博女篮来说,比赛还要继续,今晚第四回合的比赛能否扳平大比分,对武心慈来说,任务艰巨。带八一广博女篮南征北战两个多月以来,70岁的武心慈经常失眠,人也随之瘦了一圈。“30场球都熬过来了,我还真不在乎在最后两个晚上失眠,失眠就失眠吧。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过来,我的心态已经变得非常平和,但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武心慈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