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面前巴蒂尔显摆新鞋 火箭悍将在巨人鞋上画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35  体坛网
姚明面前巴蒂尔显摆新鞋火箭悍将在巨人鞋上画牛

巴蒂尔的球鞋很别致

  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芝加哥公牛的挑战。经过四节激战,火箭以107比100战胜了公牛,取得了赛季的第30场胜利。巴蒂尔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尽管他的得分不高,但这位火箭防守悍将在前三节成功冻结了戈登。>>>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巴蒂尔今天穿上了匹克公司为他提供的新鞋。这双新鞋颇有中国元素:左脚鞋跟处是一个小小的刺绣的牛头图案,右脚的鞋跟处位置绣着“已丑”。赛后,众记者也围在巴蒂尔身前,调侃了起这双牛鞋。

  尽管巴蒂尔已经连续三年来中国进行商业活动,但对于中国的文化,这位火箭悍将显然还是个十足的门外汉。他显然不会知道右脚鞋跟处“已丑”两个字的意思。当记者向巴蒂尔解释了这两个汉字的意思之后,巴蒂尔得意地向姚明喊道,“姚,你的鞋上没有牛吧。我干脆帮你画一只好了,哪儿有马克笔?”

  姚明看着巴蒂尔偷笑,干脆地将鞋子伸了出来,巴蒂尔也继续着这出好戏,直接蹲在地上假装给姚明的鞋子涂鸦。才刚涂鸦了几下,两个人就都乐开了花。

  [揭秘姚明见谁最爱发威][姚麦共同诠释王牌含义]

  [篮球门派香火传承第一季][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