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主帅称球员打球过于自私 铁帅为板凳帮表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与掘金的比赛中,马刺队的三驾马车都没有上场,邓肯、帕克坐在替补席观看了队友的表演,而臀部有伤的吉诺比利则根本没有进入名单,甚至连芬利也难得的迎来了一天的休息。

  掘金主将安东尼表示:“赛前我们做了针对性的部署,你知道马刺队的实力很强,尤其是三个人都在场的时候,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考验,但一切确都没有发生。”

  不过客观的说,虽然缺少了三大核心,但是马刺依然给了掘金很大的压力。波波维奇对于替补的发挥非常满意,他说:“这些小伙子做的非常不错,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乔治-卡尔则对于掘金的表现相当不满,虽然赢得胜利,但这个老帅依然表示:“今晚我们打得有些自私,我发现这种情况在过去的几周内已经慢慢显示出来了,虽然我们也赢得了比赛,但是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在进攻方面,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尤其是在第四节。”

  肯扬-马丁也缺席了本场比赛,卡尔解释道,“他发烧了,今天中午当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没有好转。当然,在场下休息也许是个机会,他应该能够更清楚的知道全队的问题出在哪里,另外球队也盼望他能够及时回来。”

  “今晚我不会感到郁闷,毕竟我们赢得了比赛,NBA就是这样,也许你打的不好也能赢得胜利!”卡尔最后说道。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