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低调谈论出色表现 阿泰:替补也能支撑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敦时间3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7:100战胜了芝加哥公牛队。姚明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令对手内线队员无从招架,最后砍下了28分。麦蒂的进攻表现也可圈可点,拿到了16分。特别是第一节的一个突破扣篮,似乎在告诉对手,麦蒂又回来了。小将布鲁克斯替补阿尔斯通出场也表现得很出色,投中了关键球,最后拿到了18分。

  斯科拉在今天表现了很好的状态,他充满了能量的场上奔跑。这个在场上做得很多的,在场下倒是话比较少。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他说:“我就是试图帮助球队。我很努力的奔跑,并很努力的打球。如果,我帮到了球队,那真是太棒了。”

  对于球队的进步,斯科拉说:“我感觉不错。很高兴我们现在的位置。我只是希望我们可以赢回一些输掉的比赛。我想我正变得越来越好。这就是全部了。”

  阿泰在赛后,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开着布鲁克斯的玩笑。谈到今晚第四节的比赛,阿泰说:“当时,麦蒂,阿尔斯通,斯科拉和我自己都在板凳上。姚明,布鲁克斯,瓦佛尔和兰德里在场上。他们展现了他们可以支撑领先局面。这就是他们做的。”

  对于球队的化学反应。阿泰说:“现在很不错。我们要继续的努力比赛,并一起战斗。我们一直同很多的顽强球队比赛。我们要确认我们会继续这样的比赛。”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