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又将迎二月狂飙 斯科拉直言球队实力西部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姚明统治了内线,斯科拉拿下了每一个篮板,而麦蒂似乎又让人看到了那个昔日的他,这就是火箭队在和公牛队比赛时的写照,或许他们又准备来一个二月狂飙。

  姚明拿下28分,斯科拉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麦蒂贡献18分,火箭对在主场以107比100轻松击败公牛,这也是火箭队在过去的12次和对手交锋中取得的第11场胜利。

  在2007年的2月,火箭队曾经取得了14连胜,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创下了22连胜的历史第二记录。而今年,火箭队又在这个时候齐聚了所有人,看起来,他们又打算来一次连续的胜利。

  “我对于球队现在的名次非常满意,我总是希望球队的赢球场次能够超过输球的场次,”斯科拉说,“我们能够成为西部最强的三支球队,但是这要求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一点。”

  火箭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3分,但是第四节的开局,球队连续两个失误后让对手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姚明在内线的统治力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在诺阿头上爆扣打三分成功,随后又和兰德里一起连得4分,分差再度被拉开到了两位数。

  “当火箭队球员都健康的时候,他们真的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为公牛队拿下28分的邓赛后说,“姚明在应付我们包夹的时候做得很棒,我们不能有效的阻止他。”

  姚明今天的效率非常惊人,全场他12投9中,罚球10罚全中,挫败了公牛队任何限制他的企图。在比赛开始后的一分钟内,姚明还两次送给对手火锅。

  “对手在内线没有一个能够和我们抗衡的球员,我非常有自信,我需要做的就是完成自己的任务,这非常简单,”姚明说,全场比赛火箭队从来就没有落后过,这也是新赛季以来的第五次。

  “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将球喂给姚,”布鲁克斯赛后也表示,“当你在内线拥有这样一个大个子的时候,他就能制造许多错位进攻的问题。我们在比赛中总能找到他,他也能看到我们的传球并把它搞掂。”

  麦蒂上半场有一个惊人的左手爆扣,那个扣篮震撼了丰田中心所有人。“我一直在等待像这样的时刻,”麦蒂说,“我非常高兴在这个晚上能够完成如此表演。”(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