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替身神勇难获称赞 弗兰克:杜林打4分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00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网在主场迎战易建联的老东家雄鹿,经过四节的苦战,篮网凭借卡特的三双和安德森的良好表现在主场战胜了对手。赛后,篮网主帅弗兰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双方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雄鹿这边少了博格特和里德,篮网则有易建联、纳胡拉、西蒙斯等四名球员作壁上观。值得注意的是,全场比赛篮网仅让雄鹿得到了85分,这对于不善防守的篮网是相当不错的。“很显然,他们少了里德和博格特,我觉得即便在第三节,两队交错得分时,我们的防守也是很不错的,”弗兰克说,“我们头疼的地方是他们的突破。但是,从整体看,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

  此外,对于替补控卫杜林的表现,弗兰克也是大加赞扬,前者在第四节雄鹿将分差拉近时一记漂亮的3+1,为球队缓住了局势。“当我们第四节进攻不利的时候,他实现了四分打,这是很了不起的,”弗兰克说,“杜林的三分是非常非常巨大的。你知道,只要很好地转移球,就能制造很好的投篮机会。”

  本场比赛“阿联替身”安德森继续首发,他上场39分钟拿下19分7篮板,其中三分球5投3中。“你知道的,新秀在打客场的时候会有很多起伏,有时候打得好,有时候打得不好。但是一切都是在积累经验。经验是不可替代的。作为一名首发球员,现实是,你多少可以找到一点优势,”谈到安德森的表现时,弗兰克说,“现在的挑战是,他明天的表现如何。在NBA打球,稳定性是最重要的,无论你是一个老兵,还是一个新秀。”

  合作推广:

  卡特职业生涯三双比赛全回顾

  NBA版水浒英雄:一丈青易建联

  加内特演绎"多年媳妇熬成婆"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安德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