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雄鹿排名占优必杀之 组织进攻才是我的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3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网在主场迎战易建联的老东家雄鹿。此役,篮网当家球员卡特发挥出色砍下三双,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五次三双。赛后,卡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在整个过程中,卡特都没有谈到自己今天的三双:

  问:今天你的表现很完美,你是否统治了赛场?

  答:在球队中,我就是负责组织进攻,我就应该表现出侵略性,投中空位投篮,还要走上罚球线。如果我被对手严防,我就会把球传给空位的球员,比如布鲁克(洛佩斯)和德文(哈里斯)。

  问:谈谈你们今天的战术吧,你们获得了很多好机会。

  答:当我们能够找到空位投篮机会,并且命中率不错的时候,我们的打法就很多样。当布鲁克打得很好时,他就能为大家创造很多机会,因为他能把球传给中距离的投手,能够自己把机会给四号位球员。

  问:这场比赛对你们意味着什么?

  答:每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因为我们现在前八名之外,所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尤其是密尔沃基,他们正好在我们上面。在全明星赛之前,是积累胜利的时候,我们必须保持赢球的势头。

  合作推广:

  加内特演绎"多年媳妇熬成婆"

  NBA版水浒英雄:一丈青易建联

  篮网双枪领衔联盟烂队全明星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