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非常规防守难奈巨人 抓咬扯拉只为姚明添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06  新浪体育
公牛非常规防守难奈巨人抓咬扯拉只为姚明添勋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火箭在休息了两天之后,今天又在主场迎来了自己的对手,这次来到休斯顿丰田中心挑战的是芝加哥公牛。

  公牛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不错,之前连续击败了快船,国王和太阳,取得了三连胜。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6次助攻,姚明拿到了28分8个篮板4次盖帽,斯科拉13分18个篮板,最终火箭以107比100击败了公牛,取得了两连胜。>>>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姚明在篮下的统治力究竟有多么强大?让我们看看今天负责防守姚明的两位公牛内线球员吧。乔金-诺阿在全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2分,篮板球也只有一个,但是却领到了6次犯规;而另外一名内线球员大卫-格雷,虽然并没有被罚下,但是在比赛中对于姚明的限制实在是非常的小。

  为了防住姚明,今天的公牛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简单的绕前和内线的车轮战我们就不说了,在今天的比赛中,诺阿,格雷,甚至是身高只有2米出头的诺西奥尼,都担任过防守姚明的任务。公牛的外线球员也屡屡的向火箭内线发动冲击,希望能够让姚明更多的犯规,让火箭失去内线最重要的支柱。

  上面这些都是正常的招数,但是起到的作用似乎都相当有限。而其他更多的招数,则是那种根本摆不上台面那种。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7分06秒的时候,姚明因为犯规而下场休息。当姚明走下场的时候,他的上臂后部有着一条明显的血痕。而且不光是一个印痕,是一个还在流血的伤口。不知道这个是对方用指甲抓的,还是用牙咬的,反正,肯定不是什么正规战术就是了。

  在第三节比赛剩下1分42秒的时候,在姚明背后负责防守的公牛球员变成了诺西奥尼。本来姚明通过了一次配合在篮下拿到了球,但是诺西奥尼根本就没有顶防姚明,也没有绕前,而是直接拉着姚明的比赛背心将姚明拽了下来。在这次争抢中,姚明的比赛背心都差点被对手扯下来了。要想阻止姚明,公牛也只能采取这种粗鲁的手段了。

  就算这样,公牛也无法影响姚明在篮下的统治性地位。伤痕,对于姚明来说,只是一枚男子汉的勋章而已。在绝对的统治力面前,公牛的这些招数,显得是如此的渺小。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