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砍三双5人得分达两位数 篮网击退雄鹿迎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57  新浪体育
卡特砍三双5人得分达两位数篮网击退雄鹿迎2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网在主场以99-85击败雄鹿。 您对文斯-卡特全场拿下15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2-27)二连胜。布鲁克-洛佩斯得到22分12个篮板,德文-哈里斯和莱恩-安德森各得19分,替补出场的肯扬-杜林贡献18分,文斯-卡特虽然手感不佳,依然拿下15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完成三双。

  雄鹿(24-28)二连胜终止。由于缺少两位首发球员,雄鹿火力严重受损,理查德-杰弗森面对旧主得到27分6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9分6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11分。

  杰弗森交易到雄鹿之后首次回到新泽西。在上一次交手时,杰弗森15投仅3中,只得13分,今天故地重游,杰弗森表现出色。他在首节就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到9分,不过除他之外,其他人表现平平。主将迈克尔-里德左膝手术,整个赛季报销,安德鲁-博格特也由于背伤缺阵,导致雄鹿火力锐减。

  杰弗森几度为雄鹿缩小差距,而顶替里德首发出场的塞申斯也不断得手。在第二节还有3分10秒时,杰弗森突破反手上篮,雄鹿只以35-38落后。篮网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4分后,篮网以45-37结束上半场。

  卡特和哈里斯为篮网保持优势,第三节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哈里斯三分命中,篮网以64-53领先11分,维兰纽瓦还以一球后,卡特马上表演扣篮绝技。篮网一度以70-55领先15分,不过此后他们近两分钟未能得分,雄鹿趁机连得8分后,将差距缩小。此后,雄鹿又陷入得分荒怪圈,三节过后,他们仍以63-74落后11分。

  比赛还有8分22秒时,丹-加祖里奇扣篮得手,雄鹿只以70-74落后。此后,两队连续失手,不过杜林在一分钟后竟然“打四分”得手,他投中三分并造成里德诺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篮网又将比分拉开。

  雄鹿在2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终场前1分36秒,安德森盖掉了塞申斯的上篮,卡特顺势抢下篮板,完成三双。此后,篮网在暂停时用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换下卡特,洛佩斯随后篮下强攻制造犯规,罚球建功,帮助篮网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99-82取得17分的优势,一举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消息:

  易建联已摘掉笨重护具 恢复投篮训练左手突飞猛进

  阿联无意间泄露复出时间 全明星后中国德比战姚明

  阿联称骨裂部位已经愈合 弗帅希望他能成救火队员

  易建联伤后篮网战绩狂跌 数据对比凸显阿联重要性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