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称骨裂部位已经愈合 弗帅希望他能成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47  体坛网
阿联称骨裂部位已经愈合弗帅希望他能成救火队员
(易建联场边观战)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易建联已经摘掉手上的护具,在训练中阿联第一次尝试右手持球进行投篮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联依旧和球队经理范德维奇单独训练,训练中主要进行了左手持球突破、投篮等动作。训练中阿联受伤的右手小手指已经摘下了石膏护具,但依然缠着弹力绷带。据观察,阿联受伤期间左手特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的左手技术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阿联受伤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个月里,篮网的战绩一落千丈从第七名掉到了现在的第十一名。球队主帅弗兰克也希望易建联能够尽快的复出,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给球队以帮助。“没错,这是易受伤后第一次右手持球,”弗兰克说,“这是他走向康复的第一步,大家都希望他能够早日复出,但我们还需要耐心。”

  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阿联并没说太多,“石膏已经摘了两天了,现在骨头没事了。今天开始训练感觉还不错,不过手指用力的时候还是有点疼,用不上力。”

  今天,篮网在主场迎战阿联的老东家的雄鹿,而易建联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加油了。赛前,阿联来到训练馆与以前队友互送问候。

  合作推广:

  NBA版水浒英雄:一丈青易建联

  韦弗兰德里现身著名美女餐厅

  篮网双枪领衔联盟烂队全明星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