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缺阵阿伦绝杀76人 小皇帝33分骑士大胜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46  新浪体育
加内特缺阵阿伦绝杀76人小皇帝33分骑士大胜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骑士主场继续不败,大胜猛龙;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凭借雷-阿伦的三分险胜,艰难击败76人;森林狼客场力取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83-骑士101

  骑士(38-9)主场23连胜,本赛场主场仍保持不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7个篮板,丹尼尔-吉布森得了18分,莫-威廉姆斯16分9次助攻,沃利-斯泽比亚克15分。

  猛龙(19-31)三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9分,杰梅因-奥尼尔20分8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10分10个篮板。

  詹姆斯加内特缺阵阿伦绝杀76人小皇帝33分骑士大胜猛龙 和波什同一年进NBA,但却命运迥异,詹姆斯如日中天,他的骑士也是春风得意。两人的相遇,根本没有悬念,骑士几乎在第一节就锁定了胜局。

  詹姆斯内外通杀,首节两度三分命中,两次篮下得手 ,一人得了12分,骑士以一波10-2开局,此后就一路领先,首节以37-15取得了22分的优势。波什虽然有奥尼尔相助,但其他人表现太差,也根本无法阻挡詹姆斯。

  猛龙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了66-74,不过他们未能进一步缩小差距。在第四节还有7分36秒时,波什上篮后,猛龙以75-83落后。詹姆斯连续4次罚球命中,吉布森也三分得手,骑士打出一波7-0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猛龙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116-步行者111

  森林狼(17-30)结束三连败。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兰迪-弗耶19分最高,不过他失误也高达9次。莱昂-戈麦斯和特尔法各得了16分,艾尔-杰弗森贡献12分15个篮板。

  步行者(19-30)二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28分,特洛伊-墨菲17分12个篮板,迈克-邓利维20分,TJ-福特14分7次助攻。

  前三节步行者以72-78领先,但在最后时刻他们顶不住森林狼的攻势。比赛还有2分57秒时,戈麦斯三分命中,森林狼以108-106反超。

  步行者近3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27秒时才由格兰杰投中三分,不过只能将比分追成109-112。福特此后连续抢断,有机会为步行者反超,但他4罚仅2中,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5.4秒时以111-112落后。

  森林狼两罚两中后,格兰杰三分失手,杰弗森在最后时刻上篮得手,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100-76人99

  凯尔特人(41-9)取得12连胜。雷-阿伦在终场前0.8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才涉险过关,他全场拿下了23分。保罗-皮尔斯贡献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简-隆多20分8次助攻。凯文-加内特连续缺阵两场。

  76人(23-24)二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得了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烈-米勒21分7次助攻,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4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胜得惊险万分,在最后一秒才翻盘。在比赛还有42.9秒时,米勒中投命中后,76人还以97-94领先,不过雷-阿伦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

  伊戈达拉在终场前6.9秒投篮命中,76人以99-97再度反超。不过这并不能判卫冕冠军的死刑,雷-阿伦显示射手本色,他接皮尔斯传球后马上出手,在终场前0.8秒三分命中。76人则缺少这种关键时刻一击致命的球员,只能遗憾地接受败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阿伦风情一剑这样绝杀 NBA最有气质球星非他莫属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