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迪逊已成为科比最大福地 61分背后还有几多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自从1968年2月纽约尼克斯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了第一场比赛,这座全美最著名的球馆至今已有41年历史了。而在昨晚,这个历史悠久的篮球博物馆见证了科比·布莱恩特书写的新篇章。

  61分的得分,是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赛场上有史以来最高个人得分,此前的纪录是尼克斯球员伯纳德·金于1984年圣诞节大战在这里得到的60分。

  作为公认的篮球圣地,多年来麦迪逊广场花园曾无数次见证了众多篮球传奇巨星的辉煌——1995年迈克尔·乔丹首次退役后复出,身披公牛队45号战袍在这里砍下55分。在飞人殿下之后,“面具猴”理查德·汉密尔顿于2006年12月29日在这里得到过51分;而就在去年11月26日,小皇帝詹姆斯麦迪逊已成为科比最大福地61分背后还有几多奇迹 也在这里拿到过50分。

  值得一提的是,麦迪逊广场花园似乎和科比特别有缘,这里总能见证他的历史时刻,2007年圣诞夜,科比在这里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0000分,至此他超越张伯伦成了NBA历史上迈进20000分俱乐部的最年轻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