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佩斯无毛侠互扣过瘾 卡特竟搞砸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新泽西篮网(21胜27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24胜27负),易建联因伤错过这场与老东家的对话。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密尔沃基雄鹿: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查理-维兰纽瓦、理查德-杰弗森、拉蒙-塞申斯、卢克-里德诺;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哈里斯

  第一节开始,哈里斯与洛佩斯心有灵犀,音速小子高速带球中突然将球抛向篮筐,菜鸟中锋拍马杀到高高跃起接力扣篮得分。雄鹿没有被篮网的气势吓到,里德诺传球给三分线外的维拉纽瓦,无毛侠突破到篮下还以一记暴扣。

  似乎是瞅准了雄鹿内线的弱点,洛佩斯成为了篮网进攻的轴心,在他的策动下篮网获得了一些无人盯防的外线投篮机会。只见洛佩斯弧顶拿球,背身挡住了雄鹿的防守球员,将球手递手交到卡特的手中,眼看机会来到,半人半神毫不迟疑,起跳三分命中。

  两队比分紧咬,篮网虽然领先但优势非常微弱。维拉纽瓦从左侧强行切入上篮,被代替阿联出场的安德森按下了球,但无毛侠锲而不舍,拿住篮板球继续猛攻,转身跳投命中。戏剧性一幕上演,卡特准备给洛佩斯空中接力,但球直接砸在了篮板上,维兰纽瓦拿到球快攻,助杰弗森上篮得手。

  第一节末段,篮网掀起小高潮,杜林和安德森连续投进三分球,篮网的领先优势从1分瞬间变成7分。雄鹿想挽回劣势,不料杰弗森两罚全失。篮网以23-16领先进入第二节。安德森拿下全队最高的7分,洛佩斯得到4分5个篮板。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