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阿联无缘出战老东家 神勇无眉大侠疯狂来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新泽西篮网(21胜27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24胜27负),易建联因伤错过这场与老东家的对话。

  理查德-杰弗森转会后首度重返新泽西,杰弗森是篮网历史第二得分手(8,507),2002-07赛季他帮助篮网连续六年闯入季后赛。1月9日两队本赛季首度交锋,杰弗森15投仅3中得到13分,不过雄鹿主场104-102险胜篮网,易建联也在那场比赛中受伤。此番重返故地,杰弗森尽力去降低比赛的复仇意味,赛前他和文斯-卡特这对老友轻松的开着玩笑。

  雄鹿赛前已经两连胜(迈克尔-里德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后2胜2负),主力前锋查理-维兰纽瓦最近状态奇佳。周日雄鹿110-107击败老鹰的比赛,维兰纽瓦轰下27分7个篮板6次助攻。过去八场球维兰纽瓦场均24.5分、过去三场更是达到27.0分。

  篮网过去12场9负,不过这9场中有8个是客场。过去九场篮网场均失分高达102.0,不过周日他们客场85-83逆转击败了费城76人。

  篮网主场对阵雄鹿已经取得五连胜。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密尔沃基雄鹿: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查理-维兰纽瓦、理查德-杰弗森、拉蒙-塞申斯、卢克-里德诺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哈里斯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