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控卫难耐无尽球监 球员工会将为廷斯利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步行者队的前主力控卫贾马尔-廷斯利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人们视线中,自从被球队放逐,廷斯利本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过。近日,NBA球员工会决定为廷斯利申诉,时间就定在下周之内。

  步行者队在去年10月训练营前决定驱逐廷斯利,并告诉他不允许他和球队呆在一起,直到将他交易出去为止。廷斯利最初遵从了球队的旨意,并且没有任何抱怨,但眼看着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临近,步行者队没有任何明确的交易方案,因此不由得廷斯利不急。廷斯利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本月28日他就将年满31岁,比赛对这个年龄段的球员非常重要,否则状态很难有保证。廷斯利现在与步行者还有2年合同,价值1470万美元,他不愿意未来继续坐球监。

  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周一表示,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仍有可能通过交易送走廷斯利,据他表示球队正在和几支球队谈判。不过伯德也坚决的重申,廷斯利不可能重新加入步行者阵容。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廷斯利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