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首发阵容将由姚明决定 阿泰重申打替补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随着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训练中的复出,火箭的阵容至少从纸面上来讲已经恢复到了最强的时候。而麦蒂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证明,他正在将自己的突破和投篮结合起来,这样的麦蒂将给火箭带来更大的帮助。

  不过作为一个整体,火箭现在还处于试验阶段。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要看看最近的阵容在场上的表现,才能知道火箭要如何进行最后的调配。阿德尔曼要看看在小前锋位置和得分后卫位置上谁更合适首发,关键在于谁和姚明在一起能够打得最出色。在这之后,他需要排定火箭的最后阵容。一定程度上姚明成为火箭队确定首发阵容的一大标尺。

  阿德尔曼说:“我需要好好的看看这个事情。也许最重要的事情是,谁在一起才能够发挥最好的水平,谁能够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待在场上。我需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这个问题,球员们也需要找找感觉。一场比赛是不足以做到这些的,我需要几周的时间来找到答案,而前提是所有人能够保持健康,所有人能够上场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罗恩-阿泰斯特首发,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阿泰斯特拿到了27分,投篮17投10中。整体来说,阿泰斯特替补登场的投篮命中率(41.3%)要比他作为首发登场的命中率(36.8%)要高,但是他自己表示什么时候上场对他没什么影响。

  阿泰斯特说:“我都是一样打球,不管我是首发还是替补登场,我总是将我自己当做联盟中优秀的球员之一,因此不管是不是首发对我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现在队友们都在前进,瓦佛尔慢慢的学会了如何变得强硬,如何在比赛中防守。当他学会这些的时候,他可以成为一名更好的防守球员,并开始去盯住对方的球员。现在,他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但是那天比赛我已经看到了他的尝试。麦蒂已经从参加了训练,开始防守,移动也更加出色了,这些都是好的信号。”

  火箭之前也想过这些,但是这次,他们有信心,球队的一切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而且是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