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3分骑士逆转活塞 国王力取雷霆避免九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为了给“超级碗”让路,NBA今天四场比赛早早结束。活塞在主场不敌骑士;国王在加时苦战之后,主场击败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0-活塞80

  骑士(37-9)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莫-威廉姆斯继续让人吃惊,贡献22分7个篮板,“大Z”伊尔戈斯卡斯得了13分8个篮篮板。

  活塞(25-21)二连败。阿伦-艾弗森得了22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6分,泰夏安-普林斯11分。

  活塞已经失去了东部一流强队的风范,相继败给了凯尔特人和骑士。在过去的几年,活塞一直在东部呼风唤雨,特别是一直压制着骑士。在此之前,骑士4次作客底特律都无功而返,但本赛季骑士成为新贵,客场也能让活塞颜面全失。活塞遭到了主场四连败,这在过去八年来是第一次。

  上半场两队苦战,活塞在第三节取得优势,艾弗森在本节最后41秒连得4分,活塞以66-58结束前三节。

  骑士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7-0,吉布森一人包办全部7分,骑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活塞在本节前5分34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15-2的攻击波后,以73-68超出。

  活塞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大Z”三分命中,紧接着詹姆斯詹姆斯33分骑士逆转活塞国王力取雷霆避免九连败 也三分得手,骑士再次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以88-76拉开差距,锁定了胜局。最后一节骑士以32-14胜出。

  雷霆118-国王122(OT)

  国王(11-38)结束了八连败,避免了10年来首度九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37分,约翰-萨尔蒙斯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斯潘瑟-霍维斯13分7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7分。老将鲍比-杰克逊在加时得了6分,全场贡献11分6个篮板。

  雷霆(11-37)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34分8次助攻,凯文-杜兰特33分,杰夫-格林28分13个篮板,尼克-科利森10分14个篮板。雷霆在篮板上以51-43占优势。

  上一次国王连败超过9场时,迈克尔-乔丹还在冲击最后一座冠军奖杯。在1998年4月,他们曾经遭到12连败。此后国王成为西部强队,虽然近几年没落,但也一直很少出现长的连败。

  碰到难兄难弟雷霆,国王艰难胜出。

  国王错失在常规时间锁定胜局的机会。第四节还有1分09秒时,霍维斯两罚仅一中,国王以112-109领先。双方的比分保持到了本节结束前4.9秒。雷霆发动最后一次进攻,格林造成犯规后,第一次罚球命中,第二次他故意罚球失手,如愿抢下了进攻,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取得了加时机会。

  老将鲍比-杰克逊成为加时的奇兵,他三度投篮命中,得了6分。比赛还有1分42秒时,他的中投使国王以120-116领先。国王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雷霆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此后也连续失手。在比赛还有13.2秒时,萨尔蒙斯两罚两中,国王以122-118领先。雷霆此后投篮不中,缴械投降。(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